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欧美女装色彩搭配街拍夏日感觉倍增

发布时间:2015-07-31 18:16:04   来源: 网络    

  满满印花不晃眼

  在时装周场外的Sofie Valkiers喜欢穿成熟的轻熟女look,但在日常生活中,印花连衣裙成为了她必不可少的缤纷单品!如何把印花穿满身却依然清新感十足?Sofie认为搭配色彩单一的包包和金属色配饰就是最好的选择。有轻有重的搭配才不会让人眼花缭乱!

  吊带印花连衣裙+云朵斜挎包+圆形太阳镜+金属色凉拖+金色手镯

  【时尚点评】:选择了颜色繁多的连衣裙,就应该搭配一个色彩简洁的包包哦!

  印花一字肩连衣裙+凉鞋+迷你手提包+皮带手腕表

  【时尚点评】:同样的搭配原理,有了色彩缤纷的连衣裙,挽上一个素色包包就足够!

  清新搭配有亮点

  纯白的搭配过于单独,清新虽有,但趣味不足,还很缺乏层次!于是Sofie Valkiers喜爱在原本的搭配中加上一点点亮眼的小单品,例如一个红色的立体包包,例如一双设计感十足的红色高跟鞋,看来红白搭配,完全不累!

  白色吊带连衣裙+花朵立体手拿包+粗带高跟鞋+金属手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