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剑桥包哪个牌子好 看小时代4里的剑桥包

发布时间:2015-07-17 21:35:24   来源: 网络    

  最近《小时代4》上映,票房一直在蹭蹭蹭地涨。小编也贡献了一次票房。不过不是为了几重结局,也不是为了撕逼剧情……因为从影片的开始到结束,小编的眼睛就没有离开过我们顾里女王!

  她的各种衣服、鞋子、包包……真是华丽鲜艳美不胜收!看完电影后想仔细找找有没有什么可以买的同款的时候,可怕的好几位数价格真是吓死本宝宝了!于是小编就在想,我们顾里女王在小时代系列里背过的、最平价好用、性价比最高的包包到底是什么?这一找,还真找到了——Cambridge Satchel!

上图为一 下图为四

  不要因为是我们顾里女王在学生时代背的包就小瞧它哦!这大名鼎鼎的Cambridge Satchel剑桥包虽然价格只有一千左右(是许多大牌同款价格的几分之一甚至十几分之一),可是确实是打造英伦学生风的不二利器呢!

  而且小编甚至发现,这包居然横跨了小时代4部!从一到四都是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