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日本洗面奶哪个好 日本洗面奶推荐 日本哪个牌子洗面奶好

发布时间:2015-07-06 18:30:27   来源: 网络    

  第一名:ORBIS新和汉净肌洁面乳   价位:80元左右

  上榜理由:2015年COSMO大赏卸妆洁面部门的第二位,生理期爆暗疮救星。

  新鲜出炉的2015年cosmo大赏引来了一票国产妹子的火速围观,那咱们就率先说说新科榜眼。ORBIS新和汉净肌洁面乳是原版蓝绿色款的升级改造版,新版添加紫根精华,甘草精华及薏苡仁精华,抑制害菌,抵抗炎症,调理解救少女们姨妈期成人痘的问题。

  无油配方外加是氨基酸洁面,对肌肤损伤力度很小,但是泡沫丰盈,还带一丝丝清凉感。晚间洁面时,用泡沫着重清洁一下鼻翼和嘴巴周围,会明显感觉长闭口的次数变少呢。

  第二名:Kanebo Suisai药用酵母洁面粉  价位:100元左右1盒(32粒)

  上榜理由:2011年COSMO大赏洗颜部门的第二位,可去黑头角质。

  用惯了牙膏状洗面奶的妹子看到这一粒粒的洁面粉,想必是觉得萌萌哒。当然,这款药用酵母洁面粉可不止是徒有其表,因为它绝对是物美价廉的模范兵!洗的干净,附带去黑头角质,一款好洁面就是这么简单粗暴。

  这样一粒洁面粉大概能用2-3次,所以说一整盒32粒也能用蛮久。不过要让Suisa洁面粉发挥最大的功效,妹子们最好家中常备一个muji起泡网。使用时先打湿起泡网,然后倒上少许Suisai洁面粉。轻轻揉搓就会产生大量泡沫,细腻并且劲劲儿的。把扎实的泡沫厚厚敷在脸上数秒洗净之后,肌肤会变得很柔软光滑。有时候鼻翼附近的白头也会浮出来呢,清洁力很棒!

  第三名:资生堂洗颜专科洁面乳  价位:在日本买才RMB20不到

  上榜理由:开架畅销洁面乳,性价比之王

  像洗面奶这样的日常必备,这么便宜又好用真是有点没天理。广告宣传照上洗颜专科洁面乳就堆叠这丰盈的泡沫,没错,现实中你用起泡网也会有同样的效果。在此特别强调下洗颜专科的质地,算比较稠,挤出来偶尔会出现拉丝的效果。

  温和度方面,我给★★★★,因为洗完脸很舒服,很清爽。滋润度方面,给★★,因为用完还是会有点紧绷感,不过夏天紧绷感有所减弱。综合起来,这个价位能扎扎实实把脸洗干净已经属于表现优秀啦,值得拥有!

  第四名:ROSETTE海泥洁面膏  价位:30元左右120g

  上榜理由:绿色版cosmo洗颜部门第一位,粉色版为同年第二位,能吸附老废角质和深层污垢。

  第一次看到ROSETTE海泥洁面膏的外观设计时,其实我内心是拒绝的,因为有点提不起购买欲。但是请别放弃它!因为作为开架类洁面产品,它的性价比还蛮高的。其中海泥(绿色管)、白泥(粉色管)、摩洛哥粘土湖泥(黄色管)。

  拿其中人气最高的绿色海泥为例,主打吸附油脂去除污垢,比较适合油皮和混合皮使用。这款搭配起泡网,泡沫丰盈程度绝对不输专柜货。洗完脸没有刺激感,清清爽爽,不过之后会有略微的紧绷感。要说缺点嘛就是气味不够可爱,有股泥巴味,不过谁要人家叫海泥呢。至于干皮,那就选粉色管,因为这款保湿度是最好的。

  第五名:freeplus净润洗面霜   价位:国内专柜150元100g

  上榜理由:氨基酸洁面,干皮敏感肌选它选它!

  用专业口吻来介绍这款明星洁面就是:氨基酸起泡配方,不含皂碱,不会带走肌肤的水分。因此,不怎么敢用洗面奶的干皮有救了!freeplus这款洗面霜真真是到了洗的干净但却不干的境界,所以洗完脸你大可不必火急火燎去拍化妆水。

  作为一款非常温和的氨基酸洗面霜,徒手起泡力比较弱,所以红秀中文网建议小伙伴们用起泡网。虽然最后泡泡不会像一般洁面产品那么绵密,但是丝毫不影响它的清洁力,洗完脸上润润的但是没有假滑的油膜感。一股很淡的奶味,温和又清爽,外加清新的蓝白色外观,没有理由不囤两支。

  第六名:Penelopi Moon Junoa月光皂   价位:230元左右80g(还有迷你的10g版)

  上榜理由:2011年COSME洁面皂第一名,刷新三观的皂类洁面产品。

  在传统观念里,咱们对皂类产品的第一反应就是干涩,于是就自然的对洁面皂有一种抵触情绪。其实不然,至少用了月光皂之后,我就对洁面皂大大改观。半透明的水果硬糖状,有股酸甜的味道,立马戳中少女心。

  红色款月光皂是入门款,任何肤质都能用,没有负担。其中黄色月亮部分含氨基酸,丝蛋白,负责保湿抗氧化,红色部分含虾青素、透明质酸等等成分,旨在恢复肌肤弹力,预防痘痘。使用时拿月光皂蹭几下起泡网,即刻就会产生奶油般Q弹泡沫,接下来厚厚敷在脸上,还能当清洁面膜使用。

  Tips:妹子们可以先敷着再洗澡,全套工序结束后最明显的就是白头纷纷都冒出了头来!一段时间用下来,肌肤状态都会稳定很多。

  第七名:石泽研究所毛孔抚子小苏打洁面乳   价位:100元左右

  上榜理由:畅销日本8年,专注改善草莓鼻and橘皮脸。

  既然是夏天,相信绝大多数妹子有黑头草莓鼻的困扰。所以红秀中文网觉得很有必要推荐下这支专门针对黑头的石泽研究所毛孔抚子小苏打洁面乳(名字也是够长)。对于品牌陌生的妹子不用担心,石泽研究所也是日本的国民品牌,光看红色包装上的毛孔抚子小姐就觉得喜感十足。

  因为是浓缩型洁面,所以每次只需要挤一粒黄豆大小即可打出绵密的泡沫,软化生硬的角质。富含胶原蛋白、玻尿酸、蜂蜜和蜂王浆提取物,加速毛孔代谢速度。不过如果你指望用它黑头一干二净,那也是过分寄予厚望啦。

  第八名:sana豆乳洗面奶  价位:国内专柜70元

  上榜理由:纯天然洁面,专注深层温和。

  早些年sana豆乳洗面奶流行过一阵子,因为采用日本非转基因纯天然大豆发酵法,所以用起来会有一股淡淡的豆子味。轻轻加水揉开,起泡力很强,洗完脸上也很清爽。算是一款比较稳定朴实的洗面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