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长裙半身裙夏季搭配图片 半身裙这样搭配好看

发布时间:2015-07-01 20:45:31   来源: 网络    

  白色蕾丝裙,网纱装饰,让这款裙子更具浪漫唯美的气息,穿在身上甜美清新,搭配浅灰色短袖T恤,将衣摆扎进裙子里,勾勒出曼妙身姿,搭配一双白色球鞋,韩范儿十足。

  黑色半身蕾丝裙,精致的蕾丝元素总是那么养眼,运用到裙子上更是浪漫清新,搭配白色短袖T恤,穿上凉鞋,经典不败的黑白搭配,永远不过时。

  黑色蕾丝半身裙,真的很漂亮哦,也是不少女生喜欢的风格,简单大方的风格,时髦有型,搭配黑白印花短袖T恤,如此精致有型的穿搭,美丽吸晴,搭配白色球鞋,凸显时尚感。

  黑色半身长裙,柔美清新的风格,穿在身上显瘦有气质,搭配印花短袖T恤,俏皮活泼,穿上凉鞋,吸晴时髦,立马变身气质美女。

  浅灰色修身裙半身裙,抽绳装饰,还有侧边口袋的装饰,穿在身上十分漂亮,搭配印花短袖T恤,穿上凉鞋,将休闲风格进行到底,一样可以穿出潮流范儿。

  民族风半身长裙,精致的刺绣花纹,穿在身上很有细节感,搭配白色短袖T恤,穿上白色球鞋,温柔大方的小女人味穿搭,魅力十足。

  绿色蕾丝裙,蕾丝一直都是时尚界最流行元素之一,运用到裙子上,更是精致浪漫,凸显唯美清新的质感,搭配白色短袖T恤,简单舒服。

  浅色纺纱半身裙,很清新浪漫的裙子,穿在身上少女范儿十足,搭配短袖T恤,穿上星星图案装饰的厚底鞋,让人眼前一亮,减龄显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