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赵薇瘦脸发型 看明星脸型和瘦脸发型

发布时间:2015-06-29 17:19:22   来源: 网络    

  明星发型

  常常抱怨脸大的姑娘们,还在不断凹角度拍出小脸吗?有没有检视过自己的发型?一个对的发型可以让你的脸看起来小10%—20%,不信?一起来看看明星们的错误和正确示范。

脸型:宽脸

  赵薇的错误示范:

  脸型比较宽的赵薇,很容易就变成大饼脸,以上几款发型刘海过于贴面部,没有修饰好脸部轮廓,因此看起来脸就比较大。

  赵薇正确示范:

  中分并留出两撮随意的长刘海,这样偏韩式的发型看起来就会显脸小,而且相当有气质!

  赵薇正确示范:

  中分卷发、直发、麻花辫都OK,只要刘海是蓬松自然的,脸型就会显小。

脸型:腮骨较突出

  汤唯错误示范:

  汤唯的腮骨较突出,如果完整露出就会显得脸型较大,尤其是在侧面的角度。

  汤唯正确示范:

  头发全部扎成马尾,从正面看脸型也会变小,但拍照时要避免侧面的角度。

  自然卷曲的中分长发是最保险的发型,脸瞬间小了10%!

脸型:方脸

  高圆圆错误示范:

  女神高圆圆几乎是不出错的,但偶尔也有显脸大的发型出现。比如上图那种紧贴头皮的发型,还有那种刘海上翻的公主发型,虽然高圆圆脸大看起来依然美,但人家有颜啊!

  高圆圆正确示范:

  想要脸小,头发一定要蓬松,如果颜值够,可以选择偏分的女神长卷发,那种轻松又知性的低马尾也是很显脸小噢。

脸型:大脸

  谢依霖错误示范:

  Hold姐近来很火,不过女丑出身的她在脸型和五官上就不像女明星一样完美,下巴和腮部露出就会显得她脸超大。

  谢依霖正确示范:

  但是即使是看起来无可救药的大脸,只要选对发型和角度,一样可以拥有小脸!日系的蓬松短发能很好地修饰头型和脸型,适合圆形脸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