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绮莉开记者会 说给女儿正常生活

发布时间:2015-03-19 10:39:38   来源: 网络    

  2015年3月18日下午6点,吴绮莉在香港就酒后对“小龙女”家暴和疑似藏有毒品召开记者会,身穿T恤和牛仔裤现身的吴绮莉首先跟大家说声对不起。她指整件事已交给律师处理,不方便多说。她强调小朋友的感受是最重要的,希望大众不要骚扰她。而自己则会努力工作,承诺做一名更好的母亲,希望给女儿正常生活。

  吴绮莉被传出酒后对“小龙女”吴卓林涉家暴和疑似藏有毒品后,事件发生至今已一周。由于“小龙女”控母虐儿,故即使出院后仍有家归不得,吴绮莉之前接受有线访问,就表示已安排女儿住在一个令她感觉安全的地方,至于“小龙女”是否已出院,仍是个谜。

  今天下午吴绮莉被媒体拍到骑自行开车回有线电视台,并与高层到汀九帝景酒店喝茶。吴绮莉见记者拍照,未有抗拒,更向镜头挥手。问到吴绮莉有没有见到女儿时,她就指没有。至于女儿是否仍留院,吴绮莉说:“应该是。”记者再问为何留院那么久时,吴绮莉闻言有点语塞说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