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赫离婚事件 陈赫道歉 张子萱老公被拘

发布时间:2015-01-26 14:01:50   来源: 网络    

  陈赫与许婧婚纱照

  娱乐圈昔日爱侣劳燕分飞的故事频出,反目、捉奸、互骂等戏码接连上演,但论狗血、精彩程度,都远比不上陈赫离婚事件,就连堪比马拉松式的“双黄扯皮大战”都被秒成渣。网络上各种爆料层出不穷,当然,其中尚有有待证实的。姑且不论真假,咱们先梳理一二,众位看官先瞅瞅。

  事件一:啥时离婚?离没离?真离假离?统统是罗生门

  整起事件中,最匪夷莫测的估计还数陈赫所谓的“离婚”,究竟什么时候离婚,离没离成,真离还是假离,到今天还统统是罗生门。从最初遭网友踢爆已离婚,随后陈赫宣布去年8月离婚,到去年11月才协议离婚、如今还处于未离婚状态,再到与老婆是“假离婚”……真是令人雾里看花真假难辨。

  按照“全民星探”app负责人黄先生的推断,陈赫与张子萱二人是去年11、12月因戏生情后,陈赫才与老婆协议离婚的,并不是他嘴上所说的半年前。更有人告诉黄先生,陈赫与老婆压根是假离婚,因为他知道被拍了,不说离婚那么结果就是婚内出轨。“如果按照陈赫说的8月离婚,那时两个人关系应该还处在冰点,不可能又出书,又上节目秀恩爱,演技也太好了吧,不符合人性。所以11、12月这个时间点比较可信,那时他和张子萱又在热恋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