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诗龄背17万包涂万元口红 星二代回国着装再掀波澜

发布时间:2024-03-28 09:01:15   来源: 网络    

作为李湘女儿的王诗龄每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

总能成为吃瓜群众饭后茶余的谈资和议论的对象。

赞美也罢,挖苦也罢,总能成为流量的热点。

真是树欲静而风不止。

究竟怎么回事?

此事怎么看?

点个关注不迷路,小编就和大家一起聊聊王诗龄回国穿着。

王诗龄回国穿近4万套装,发夹3000多,手机壳超500,却被吐槽老气

人红是非多。

近日,李湘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晒出了女儿王诗龄复活节从英国回国的照片,本想晒一晒幸福。

但似乎网友的反应有点白里透红,与众不同。网友一看王诗龄的穿着,上身格子外套,去网上搜了一下价值15000元,普通人几个月工资才能买得起这套西装。

不看不知道,看吓一跳,网友扒了扒,发现富婆的女儿王诗龄果然不一样,身上背的包包价值17万,连头上的发卡都要3000多元。

网友在王诗龄全身上下打量了一番,发现最便宜的就是手机外壳了,500元的手机外壳也是行业奢侈品。

星二代的穿着,似乎白天不懂夜的黑。吃瓜群众似乎根本看不懂人家的审美情趣,还有网友吐槽王诗龄穿得老气,甚至还有人认为一家人是在有意炫富。

网友:这是富养的结果吗?

真是树大招风风捍树,人为高名名伤人。看网友是怎么说的。

网友说,资本家又胖又丑小孩遍地是,还来博取大众眼球,她是对社会有什么贡献?还是演员歌手有很多作品。

网友说,只要她们买东西在国内买,买越贵越好,至少纳税了。富人的钱不花存着干嘛。

网友说,全球生育率下降无疑有多方面原因,但社交媒体对此亦有贡献,当你看到王诗龄的碗里铺满了黑松露而你的麻辣烫里假肥牛都不够三片,这贫穷又绝望的日子怎么配再带个人来体验呢?

小编观点

人家丑也罢,美也罢。穿金戴银也罢,不论是灰姑娘还是富婆家的千金,都是人家的事,人家花的每一分钱不偷不抢不骗。

有钱难买儿女高兴,人家凭什么不能穿,你不喜欢可以不去看, 没有人要求你必须去看。

仇富心理要不得,时代发展的多元性,各种各样的人和事都会出现在我们的眼前,所以我们要有包容性。

君子和而不同,求同存异才是这个时代的主旋律,一味地去熄灭别人的灯并不能照亮自己。

小编想说的是,没有永远的星二代,也没有永远的灰灰姑娘,大浪淘沙,是金子总要闪闪发光的。一块废铁,再怎么包装,只会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此事你怎么看,说出你内心的观点和看法,欢迎点赞和转发

就相关问题和观点进行探讨和交流,有你点评更精彩!共享阳光,共担风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