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夏季“薄荷绿”穿搭来了!清新感爆棚,夏天这样穿真的很舒服

发布时间:2023-12-19 09:00:19   来源: 网络    

燥热的夏天,淡淡的“薄荷绿”为我们带来了一丝清凉舒爽的气息,燥热的空气似乎都“降温”了几个度。“薄荷绿”色的服饰单品,清新自然感爆棚,看着超级舒适养眼。

而天气热的时候,大家也都是偏好一些简单舒适的穿搭的。如何用“薄荷绿”打造简约日常的“舒适感”穿搭,大家都是怎么搭配的?咱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薄荷绿T恤+灰色运动短裤

就单舒适感而言,宽松的T恤真的是夏季最强单品。薄荷绿的T恤,低饱和度的颜色清爽干净又舒适自然,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简单的几个字母logo图案,也彰显了年轻活力的态度。

搭配上一条灰色的运动短裤,随性休闲又

搭配上一条灰色的运动短裤,随性休闲又舒适,穿搭整体也是冷感十足。搭配一个同样有绿色字母图的帆布包,做色彩呼应。再搭配一双白色的凉拖鞋,一组轻松舒适的穿搭就完成了。

白色字母T恤+薄荷绿半身裙

夏天是燥热的,一些有清新感和活力感的穿搭,看着会更加舒适。色彩搭配上更简约一点,视觉上看起来也会更加轻松无负担。

搭配上一条灰色的运动短裤,随性休闲又

穿一件白色的字母T恤,上面的字母图案是绿色的。为了做色彩呼应,就搭配上一条薄荷绿的半身长裙。再穿上一双小白鞋,一身穿搭就非常青春活力,显年轻。

绿色条纹衫+绿色拖地裤

夏季穿得简单舒适,并不意味着就一定会显得邋遢。简单舒适的穿搭也照样可以清清爽爽、干干净净的。穿一件绿白色调的条纹衫,采用“上短下长”的搭配方式。

搭配上一条灰色的运动短裤,随性休闲又

搭配一条绿色的拖地长裤。这样的搭配方式,保证清爽干净感与清新氧气感的同时,也是巨显腿长。再搭配一个绿色的水桶包包,一身不同深浅层次的绿色系单品的组合穿搭,也是极富层次感。

白色衬衫+薄荷绿碎花吊带裙

到了夏季,许多女性朋友们也是注意到了肌肤防晒的问题,物理防晒的作用比化学防晒可要强多了。如果有薄薄的衬衫,将它穿在其他单品外面也是可以的。穿一件材质轻薄的白衬衫,里面搭配上一件“薄荷绿”的碎花吊带裙。

搭配上一条灰色的运动短裤,随性休闲又

清新的颜色以及吊带裙的款式,显得人气质特别的温柔干净,还很有淑女风范。随性的叠穿,也让穿搭有一种轻松不费力的时尚感。简单地用上一些耳饰或者是项链做点缀,就很好看。

薄荷绿灯笼袖衬衫+孔雀绿直筒裤

薄荷绿很清新,遇上同色系中的绿色,那就是清新感双重加倍了。穿一件薄荷绿的灯笼袖衬衫,搭配上一个高腰的直筒裤。

搭配上一条灰色的运动短裤,随性休闲又

高腰的裤装修饰身材比例,直筒的版型又很修饰腿型。这两个基础纯色单品,搭配在一起,简约高级,又很显瘦显高。这样一个清新感爆棚的绿色系穿搭,就是非常适合夏日。

薄荷绿衬衫+白色吊带+牛仔半裙

夏季要穿得随性舒适,牛仔半身裙妥妥的能用得上。穿一件白色吊带衫,搭配一条牛仔半身裙,清新简约又清爽干净。牛仔裙上还有开衩的小设计,穿上身来就更加轻便舒适了。

搭配上一条灰色的运动短裤,随性休闲又

外面搭配上一件薄荷绿的薄衬衫,穿搭更具清新自然感。穿上一双轻便舒适的小白鞋,也是更具随性大气的风范。

淡绿色衬衫+浅卡其色半身裙

夏季要打造有温柔感和约会感的气质穿搭,选用“衬衫+半身长裙”的搭配组合,就准没错了。穿一件面料舒适有垂坠感的淡绿色衬衫,清新干净又有气质。

搭配上一条灰色的运动短裤,随性休闲又

搭配一条浅卡其色的半身长裙,遮腿粗的同时,也是很显淑女气质感。搭配一个鹅黄色的坡跟凉鞋,一身穿搭清爽舒适,又显温柔感和淑女感,很有轻熟风的感觉。

薄荷绿衬衫+白色短裤

清新的薄荷绿衬衫,搭配上一条白色的短裤,穿上身舒适又自在。整个色彩的搭配,清爽干净又治愈柔和。

搭配上一条灰色的运动短裤,随性休闲又

看起来就非常的舒服。简单地搭配一个白色的包包,再搭配一些浅色系的配饰做点缀,整体看着就很简约大方。

白色针织上衣+薄荷绿半裙

修身款式的白色针织上衣,穿上身清爽大方又有女人味。搭配一条长款的薄荷绿半身裙,清新自然,又很具温柔气质感。

搭配上一条灰色的运动短裤,随性休闲又

搭配上一双白色的凉拖鞋,随性又舒适。一身穿搭,简约而不简单,非常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