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辅导班的漂亮女老师对我说拔深一点老师今天随你

发布时间:2021-01-13 14:20:09   来源: 网络    

  我大二时期考研后来我报考了一个复习班,跟我同一个班级的人都开始找工作,而我还在继续学习,给我上课的那个辅导女老师,她对我说你拔深一点老师今天随你,我登时迷失了。我们考研复习班英语女老师很漂亮,身材超好,看着赏心悦目,比起本科班里那些黄毛丫头真的魅力值太高了,据说女老师留过学回来,见过外面的大世面。我也没想到这个出过国的英语女老师居然会看上我。虽然名义上是老师,其实在单独辅导中,她总是让我叫她姐姐,而且每次靠近我跟我讲课的时候,那柔软高挺的胸部总若有若无的蹭我的手臂,哪怕我是一个傻子,我也应该明白她的意思了。

拔深一点老师今天随你

  上了十几年的学,如果不是在家里人的威逼利诱下,我是不打算再继续升了,我很不情愿的去上了辅导班老师课。但是看到了她之后,我决定认真补习。英语女老师年纪也不过比我大个三四岁,她美丽自信,总是穿着一身职业装。虽然我不愿意考研,但还是坚持下来了,尽管每天回去后就会面对花几百块钱租的小房子,还没空调。

  出租屋只有一个破风扇转转悠悠,实在吹不出什么凉风,于是我宁愿在班里多学一会儿,而女老师是最晚回去的那个,慢慢的我们变熟了。在得知我的困惑后她还邀请我去她家坐坐,很明显她看我的眼神没把我当成学生,而是当做一个男人,有这等好事,我岂能放过。也是那一次,我们俩玩得很嗨,没想到这个一本正经的女老师,还有这一面,再说了她的命令我岂敢不从。

拔深一点老师今天随你

  那一次过后,她还劝我搬到她家住,这样我就不怕热了,但我没答应毕竟被人知道还是会影响不好的,不过我会经常跑到她的家里,每次都要挑她冲凉的时候,在卫生间里把她送到天上去。再一个在那暑假的一个半月里,我们经常来往,跟我住在她家差不多,我喜欢这种感觉,反正她没男友,我也没伴侣。直到辅导班结束之后,她也搬家离开了,她说作为一个喜欢漂泊流浪的人,她不喜欢被固定的感觉,所以她只能做我生命中的流星。每每想到这里我就很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