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出于报复我找了一个大叔发生一夜情故事

发布时间:2020-12-04 23:28:25   来源: 网络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因为想缓解心里的忧郁和寂寞,我上了一些网站。我和这个陌生大叔是在某个网上认识的,我觉得他很有趣,于是情不自禁的跟他多聊,哪知道聊来聊去,心里的空虚也少了很多,于是慢慢的也就发生了好感。直到有一天他约我见个面,我的心里忐忑不安的去了,约见后,我们就自然而然的进了宾馆了,我们拿出身份证登记的时候,他居然笑着对宾馆服务员说我们是两口子,我也是醉了。

一夜情故事

  原来这个大叔是个私企老板,离过婚,离婚原因我就不说了,毕竟是人家的私事,只是离婚后大叔过得不太快乐,大叔说离婚后大叔不爱回家,面对冷清的房子,总是觉得寂寞,也是因为这样,大叔才上网找人聊天解闷的。听大叔说大叔的经历,不知道为什么,我竟有些心疼。可能是我们都是被感情抛弃的那方,所以对于大叔的感受,我比较能理解吧。而两个同样寂寞的人,自然就比较容易聊在一起,聊的话题也很多,基本什么都能聊,哪怕是关于性的话题,我们也都侃侃而谈。后来大叔说想看看我样子,想跟我视频。我也好奇大叔的样子是否跟照片一样,于是就接受了。

  第一次看到大叔的样子,我就有种心动的感觉,大叔戴着一副黑框眼镜,五官很端正,有一丝儒雅的气质,给人感觉很稳重,是我喜欢的类型。那时我正在做常规的瑜伽运动,这是我的习惯,每天固定时间要做,女人嘛,对保持身材的运动总是很执着,所以即使正跟大叔视频,我也照样运动。而大叔则是感觉挺惊奇的,津津有味地看着我,一边跟我聊天。我边跟大叔聊,边转换了横劈的姿势,使得大叔直夸我身体柔软,还说女人身体柔软看起来特别性感。我当时听了心里挺高兴的,感觉挺得意的。

一夜情故事

  我心里明白大叔约我见面肯定不是吃饭聊天那么简单,可是我还是答应了。见面那天是周末,我们约在一家西餐厅吃饭。大叔叫了一瓶红酒,我们边喝酒边聊天,直到很晚才走出餐厅,那天我们并肩走着,大叔离我很近,我能感觉大叔带着酒气的呼吸就在我头顶,那种感觉很暧昧。后来大叔突然拉住了我说喜欢我,还问我愿不愿意陪大叔。我当时不知道该怎么反应,只能低头默许。坦白说,对于大叔我是有好感的,再加上那晚的气氛,让我没有拒绝的想法。只能顺从心里的感觉。

  到了房间之后,大叔有些迫不及待,不过正常,男人都是这个样子的,我也半推半就的让他稍微冷静冷静,毕竟这种事情还是讲究一个氛围,也许是压抑太久的缘故吧,而我可能是有阵子没有性生活了,那晚竟觉得紧张又刺激。后来大叔抱起我滚到床上,在特殊环境的刺激下,再加上大叔丰富的技巧和还算强壮有力的冲击,我突然之间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