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鞠婧祎的闺蜜是林思意吗 鞠婧祎林思意是什么关系曝光

发布时间:2020-09-20 15:28:22   来源: 网络    

鞠婧祎的闺蜜是林思意吗,其实这个问题小编倒是认为不是很严谨,鞠婧祎的闺蜜有很多,但是关系最好的是林思意,当然这也说明林思意也是鞠婧祎的闺蜜。鞠婧祎长相甜美、气质也好,通过出演《新白娘子传奇》成了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不得不说,鞠婧祎的很多好朋友都长得非常漂亮,就比如肖燕和李艺彤。当时,肖燕和鞠婧祎一起合作了《新白娘子传奇》,在剧中肖燕扮演小青,而鞠婧祎则是饰演的白娘子。李艺彤长的也非常漂亮,她是SNH48的成员,是很多男生心中的理想型,而她们两个人都是鞠婧祎的好朋友。

鞠婧祎的闺蜜是林思意吗

鞠婧祎的闺蜜是林思意吗

鞠婧祎在1994年出生于四川,在2013年凭借剧场女神团体公演正式出道。鞠婧祎出演了很多电视剧,比如《热血长安》、《芸汐传》等。在生活中,鞠婧祎喜欢跳舞、弹钢琴,还会拉小提琴,没事的时候还喜欢和粉丝互动。鞠婧祎的偶像包袱一直以来其实都是比较重的,但是和闺蜜出门的时候就非常随意了,相信每个女孩子和闺蜜在一起都会展现出另一面的。

鞠婧祎的闺蜜是林思意吗

鞠婧祎的闺蜜是林思意吗

鞠婧祎和林思意是在拍《芸汐传》的时候认识的,后来发现两个人兴趣相投,性格也相似,之后两个人私下关系就特别好。但是之前有传闻说,林思意一直都比不上鞠婧祎,还说两个人因为资源享受不均匀而吵架,甚至打架。但是两个人之后的互动让这些传闻自然而然就烟消云散了。

鞠婧祎的闺蜜是林思意吗

鞠婧祎的闺蜜是林思意吗

鞠婧祎的闺蜜是林思意吗,林思意确实是鞠婧祎的闺蜜,而且感情还非常好。有网友还曾拍到她们两个经常一起逛街,一起出去旅游。现在她们两个人之间还是像之前一样好,只是非常的低调,想来她们自己也觉得,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不要被外界所打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