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孙俪怀三胎是真的吗 孙俪三胎真相竟然是这样的

发布时间:2020-09-02 20:28:22   来源: 网络    

孙俪怀三胎是真的吗?孙俪三胎真相竟然是这样的。孙俪,邓超这一对夫妻确实是以娱乐圈当中少有的模范夫妻,而最近孙俪怀三胎的消息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其实这只是一个误会所谓的翻拍,不过是因为孙俪家的小鸡蛋孵出了小鸡,而不是孙俪怀了第3个孩子,所谓的小花等等都当了哥哥姐姐,说的只是家中的小鸡蛋孵出了小鸡而已。

孙俪怀三胎是真的吗

孙俪怀三胎是真的吗

不过从他们结婚以来,邓超跟孙俪就受到了很多的关注,在小花出生以后,孙俪要生三胎的消息还是会时不时的散播出来。尤其是在小花妹妹生日的时候,孙俪发了一篇长长的微博,里面写着小花妹妹希望在孙俪给她生一个弟弟或妹妹。也许邓超跟孙俪是有这样的计划的,发微博出来只是给网友们打一下预防针,毕竟夫妻俩都是公众人物,所以说在处理一些私事的时候也要倍加小心了。

孙俪三胎真相竟然是这样的

孙俪三胎真相竟然是这样的

不过到现在为止,孙俪跟邓超还是把重心放在了照顾家庭,还有事业上面,暂时来说的话,三胎应该是不考虑的,不过在日后就不知道了。而之前上微博热搜榜的三胎消息,其实只是一个乌龙事件。孙俪跟邓超目前还是把重心放在了照顾孩子身上,毕竟小花妹妹准备要上小学了,为了让孩子能够得到更好的成长,相信他们不会在这个时候再生一胎的。

孙俪

孙俪

孙俪怀三胎其实不是真的,孙俪三胎真相竟然是个误会而已。关于孙俪的三胎消息还是会时不时地传出来,因为邓超跟孙俪确实是娱乐圈当中很著名的模范夫妻,大家对他们那么关注也是正常的。不过,相信他们如果真的有好消息的话,应该会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的。事情大家不要忘记,孙俪跟邓超其实是很优秀的演员,如果喜欢他们的话,应该多关注作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