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幂魏大勋疑似同居 大勋花无名无份能转正当幂姐夫吗

发布时间:2020-08-13 11:22:03   来源: 网络    

今日,杨幂魏大勋疑似同居,被狗仔拍到穿着情侣装前后进入小区的身影,两人很快要好事将近了吧?从去年陆续被拍,两位当事人都没有正式的回应恋情,但外界都心照不宣的默认杨幂魏大勋在一起了,但不少网友为魏大勋抱不平,因为杨幂还没给他名份呢,不知距离光明正大的和杨幂站一起需要多久呢?

杨幂魏大勋疑似同居

杨幂魏大勋疑似同居

媒体拍到杨幂和魏大勋前后现身于同一小区,身边还跟着戴口罩的疑似是工作人员的人。该媒体称,一大清早,杨幂就现身于某小区的停车场。她步履匆匆,上车的速度非常快。戴着黑色帽子的她披着头发,虽然看不清脸,但是从外形各种方面看都是她本人。

杨幂魏大勋

杨幂魏大勋

随后不久,魏大勋便也出现在了这个停车场。和杨幂一样,他也是飞快就上了车,丝毫没有在车外停留。图中通过对比,可以清晰地看到,两人都穿着蓝色的衣服。因为颜色比较亮眼,所以不免引起了网友的注意。网友们猜测,两人穿的可能是同款情侣装,并且感情非常好,已经到了同居的地步。

杨幂魏大勋

杨幂魏大勋

之后,杨幂便和魏大勋传出了绯闻,虽然两人没有公开承认过,但是媒体还是拍到了很多两人疑似在一起的照片。今年4月,杨幂就被拍到疑似在陪魏大勋在剧组拍戏,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杨幂在车内等了一天,最后魏大勋收工两人返回同一酒店,这段视频一出,立刻引发了网友的热议,网友直呼"在一起"!

杨幂魏大勋都同居了,想必感情已经很稳定了,魏大勋从迷弟变成男友,和杨幂谈恋爱期间得高兴坏了吧。如今两人又被拍到疑似同居的视频,不知道是不是好事将近了,大家还是等当事人出来回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