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钟镇涛澄清女儿结婚 具体始末真相曝光让人尴尬不已

发布时间:2020-08-13 11:39:07   来源: 网络    

钟镇涛澄清女儿结婚说了什么?日前,网络上疯传的钟镇涛嫁女视频,不少人都以为钟镇涛女儿真的结婚了,视频中钟镇涛流泪也是十分感人,大家纷纷送上了祝福,其实并非如此,这不,钟镇涛澄清女儿结婚,具体始末真相曝光让人哭笑不得?钟镇涛澄清女儿结婚是怎么回事呢?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钟镇涛澄清女儿结婚

钟镇涛澄清女儿结婚

据了解,8月12日,钟镇涛发微博澄清日前媒体爆料其参加女儿婚礼感性落泪的新闻。钟镇涛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这只是一个美丽的误会”,还在视频中亲自给女儿打电话确认。钟镇涛的女儿钟嘉晴也在电话中表示:自己连男朋友都没有。钟镇涛澄清,媒体发的那几张照片其实是七年前自己和黄小琥拍摄的一支MV片段。最后,钟镇涛称如果女儿要结婚了,一定会告诉大家。

钟镇涛澄清女儿结婚

钟镇涛嫁女视频

8月11日,有网友称钟镇涛的女儿结婚了,然后就立马上了热搜,大家纷纷祝福,可令人没想到的是,这居然是一个MV,简直让人又气又笑,气的是胡乱造谣的人浪费感情,笑的是居然大家都被认真了。其实刚传起来时,就有网友发现了,只是谣言大于真实,一时间让大家没有正确的判断。

钟镇涛澄清女儿结婚

钟镇涛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没想到真的是一场美丽的误会啊,这也太巧合了吧,及时澄清了就好,也有网友表示实在是太尴尬了,毕竟在热搜挂了一天被动结婚了,当明星也不容易,什么私生活都要被网友猜测。大家以后还是坐等官宣回应吧,切勿随意吃瓜,万一是假瓜就十分尴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