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杨玏毛晓彤合体自拍 揭露杨玏毛晓彤二人私下真实关系怎么样

发布时间:2020-08-10 09:59:30   来源: 网络    

杨玏毛晓彤合体自拍是怎么回事?日前,电视剧三十而已可谓是超级火爆的,而剧中毛晓彤和杨玏饰演的一对夫妻,也是看点十足,两人后期互动也是很甜的,引得大家纷纷磕cp,这不,在三十而已收官之后,杨玏毛晓彤合体自拍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揭露杨玏毛晓彤二人私下真实关系怎么样,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杨玏毛晓彤合体自拍

杨玏毛晓彤合体自拍

在《三十而已》里面毛晓彤与杨玏饰演一对夫妻,在8月9号,两人在戏外还合体晒出自拍照,这对被誉为“屿过天芹”组合发糖了,两位演员同框合影再现身高差。笑容满面的毛晓彤看上去很可爱甜蜜,她本身就属于少女系演员,给人感觉就是一个平易近人的邻家女孩模样。毛晓彤杨玏这次发文互动有点甜,被赞太有爱,两人在《三十而已》大结局后还配文庆祝。

杨玏毛晓彤合体自拍

杨玏毛晓彤什么关系

8月8日晚,《三十而已》正式完美收官。顾佳和许幻山离婚;林有有全身而退回北京;王漫妮出国留学,到头来还是单身一人。其实《三十而已》刚播出时,网上把“陈屿”骂得很惨,那是因为杨玏无论从外形还是表现,都很贴近这个角色,才能让观众产生这么强的代入感。没想到走到最后,只有陈屿钟晓芹这对夫妻大结局是完美的。两人复婚成功,钟晓芹还变成了一个作家,日子过得相当甜蜜。杨玏毛晓彤合体自拍,两人关系看起来也是非常好了,杨玏和毛晓彤在一起了吗?两人只是戏内的cp,拍完戏就是好朋友啦,所以大家不要太当真了。

杨玏毛晓彤合体自拍

杨玏毛晓彤关系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不愧是偶像剧版《三十而已》,钟晓芹和陈屿合体拍摄互动甜出框了,三十而已大结局,杨玏 、毛晓彤分别发文祝愿芹芹子、陈老师和小岛岛可以在平行空间里继续幸福的生活。“屿过天芹”CP,最萌身高差同框照自拍,想照全脸太难了,但是希望两人能带来更好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