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潘南奎事件是什么 潘南奎以前长什么样子的

发布时间:2020-08-25 23:28:23   来源: 网络    

 潘南奎是一个很出名的网红,曾经在网上有消息说她花了10亿的价格去整容,可以说是传得相当的夸张了。过也不难理解,因为随着时代的发展,变美的手段越来越多,化妆,修图,整容都是可以的。不过最近,潘南奎似乎遭遇了一些不好的事件。那么潘南奎事件是什么?这么漂亮的潘南奎以前是长什么样子的?


潘南奎照片
潘南奎照片
 
在4月25号的下午,潘南奎发了一条微博,迅速的把自己送上了热搜,在这条微博里面,网友看到的信息是她似乎不能工作了。在这条微博里面,潘南奎还晒出了自己被打受伤的照片,在照片里面阿南回的嘴巴有些打歪了的感觉。这就迅速引起了网友们的争议,原来潘南奎是真的整容吗?原本的样子并没有这么漂亮。

潘南奎
潘南奎
 
即使网友对于这位网红的好感度并不高,但是看见这么漂亮的人被打成这个样子也觉得很心疼。因为潘南奎这个样子有点像毁容了,所以说这也太夸张了。好像潘南奎本人也迅速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所以说马上把照片删掉了。

潘南奎个人照片
潘南奎个人照片
 
虽然删掉了微博,但是广大的网友还是非常热情的去吃瓜的。潘南奎表示这是被她的老板打的,而且在朋友圈里面发了一些注意保护自己,不要让自己受伤等等的提醒。而这个事件还是挺严重的,因为两人的争吵,所以导致了矛盾,最后潘南回的老板居然动手了。

其实不管怎么说,打人就是不对的,何况这一张脸是价值10亿韩元的。很多网友纷纷表示,暴力不能够一直忍受,应该站出来反击,保护自己。但是潘南奎在发微博之后再也没有公开说过什么了。这个世界很快就被压了下来,微博账号似乎也是登不上了,整个事情的真相还有待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