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世界上最瘦的人是谁 体重相当于一个2岁的小孩

发布时间:2020-08-22 21:28:25   来源: 网络    

世界上最瘦的人是长什么样子呢,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是瘦的,这样在别人的眼中才好看,而且穿衣服也更加悦目。但是过度地瘦真的是一件好事吗,世界上最瘦的人体重多少呢,世界上最瘦的女人又是谁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世界上最瘦的人

瘦是汉语文字通用规范一级字。这个字的来源于《说文》的小篆文字中,《说文》中说“瘦,臞也。”可见此字的本义是指肌体的肉少、脂肪少。后又引申有细小、瘠薄、贫穷、稀薄、减损之义。可以说,从古至今,瘦就是女人的标准,也是男性看待女性的审核之一。那么世界上最瘦的人有多重呢?世界上最瘦的女人是谁呢?我们继续看下去。

最瘦的人

大家都知道,吉尼斯纪录是世界上最具权威的纪录认证机构,那么我们在吉尼斯纪录中查询到,现今世界上最瘦的人体重竟只有20公斤,也就是才40斤。我们知道,一个一岁的儿童的平均重量是20斤,而40斤仅相当于2个一岁儿童,令人惊人。那么这个世界上最瘦的女人是谁呢?她的名字KseniyaBubenko,出生并生长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市,她是在24岁时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世界上最瘦的人是谁

从资料看出,KseniyaBubenko并不是因为先天性疾病才这么瘦,而是她在22岁的时候为了让自己的体重更加理想化,选择了禁食这个方法。就在她禁食了一段时间后,她发现自己什么都进食不了,体重直线下降,疑似得了厌食症,令人心生叹息。

以上我们得知了世界上最瘦的人和世界上最瘦的女人的相关资料,虽然瘦可以让一个女人更美,但是也要健康减肥,不能盲目禁食或者吃减肥药,这样对身体的伤害是极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