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上海全覆盖检查汉堡王 汉堡王被点名用过期原材料

发布时间:2020-07-17 09:54:43   来源: 网络    

汉堡王现在已经得到了不少人的喜欢,但是没想到在昨晚播出的“315”晚会上,汉堡王被点名使用了过期的原材料,这是怎么回事呢?以后汉堡王还能吃吗?在被点名之后,上海全覆盖检查汉堡王,对汉堡王进行全面检查。

上海全覆盖检查汉堡王

汉堡王被点名用过期原材料

昨晚,央视3•15晚会对汉堡王、趣头条、上汽通用五菱汽车等企业进行了曝光。记者从上海市市场监管局获悉,监管部门已连夜检查全市汉堡王门店。同时,属地市场监管部门也已连夜赶赴趣头条,开展现场调查。

上海全覆盖检查汉堡王

上海全覆盖检查汉堡王

在央视“315晚会”上,记者曝光了汉堡王南昌部分餐厅存在制作汉堡少放原材料现象,同时还发现汉堡王南昌王府井店,不仅仅是过期面包被重新修改保质期再销售,过期的南美风味鸡腿排同样被要求修改标签,延长保质期。

针对曝光汉堡王使用过期原材料等问题,各区市场监管局已连夜全覆盖检查上海门店,重点检查关注进货台账、 报废记录、改保质期等有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