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鬼灭之刃剧场版台湾定档 无限列车篇内地会不会引进

发布时间:2020-07-02 15:23:26   来源: 网络    

鬼灭之刃应该是去年最火热的动漫之一了吧,在很多地方都能看到有人讨论,可见其真的是出圈了,很多人都知道了接下来的无限列车篇将以剧场版的形式上映,近日鬼灭之刃剧场版台湾定档的消息再次引起大家关注,那么到时候内地也会同步引进吗?

鬼灭之刃剧场版台湾定档

鬼灭之刃剧场版台湾定档

剧场版动画《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定档10月30日在中国台湾上映,此前已定档10月16日日本上映。该片是2019年播出的TV动画的续篇,讲述灶门炭治郎和炼狱杏寿郎与下弦之壹魇梦作战的故事。

鬼灭之刃剧场版台湾定档

鬼灭无限列车篇什么时候上映

无疑剧场版什么时候能引进内地是鬼灭粉丝都很期待的,这次鬼灭之刃剧场版台湾定档也是让大家很着急,为什么内地还没有消息呢?难道不打算引进了吗?其实Aniplex官方曾发布内地版预告+海报,显示“即将到来,敬请期待”,可见到时候也是会引进的,但是具体时间还未确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