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倪萍为万茜打call 万茜人气太高虏获倪萍老师成粉丝

发布时间:2020-06-28 10:00:22   来源: 网络    

倪萍为万茜打call是怎么回事,日前,《乘风破浪的姐姐》开播之后,万茜的人气就一直排行第一,这不,倪萍为万茜打call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原来倪萍老师也在追《乘风破浪的姐姐》啊,并表示最喜欢的就是万茜!万茜人气太高虏获倪萍老师成粉丝,看来万茜的魅力真是太大了呢,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倪萍为万茜打call

倪萍为万茜打call

《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之后,话题不断,每期都会上热搜,其中万茜的人缘也是杠杠的,几乎每个小姐姐都表示很欣赏她,还主动拥抱她。她的人气在宣传阶段就显现了,朱亚文、孙红雷、徐峥、张翰等演员都为她打Call,今天万茜又迎来新的“迷姐”,那就是主持人倪萍。

倪萍为万茜打call

倪萍为万茜打call说了什么

倪萍微博中写道,之前与万茜合作过,她从前就好,这次更好!《声临其境》我们在一起配音,她一张嘴就把我震住了。她配《唐山大地震》里的徐帆,简直就是灵魂的还原。这个看起来那么活泼爱玩,那么美丽聪慧的小姑娘,哪里来的台词里那份沧桑凄凉和说不尽的苦难啊?从那以后我就成万茜的粉丝了。这一次,她的可爱是全方位的!同时,她还夸《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好,感叹也许人生就该这样拼,也许成功都是这样拼出来的!勇气、实力、不放弃,让我们看到了最美的姐姐,被姐姐们深深地打动。

倪萍为万茜打call

倪萍万茜关系

虽然倪萍现在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但她对当下流行的节目是很关注的,对于倪萍的高度评价,万茜也回复了:“我亲爱的倪萍大姐姐,能够有幸跟您同台是我最大的荣幸,我还记得抽签分组时您拉住了红线的那头,我拉住了红线的这头,您可能不知道我当时心里有多激动,我跟倪萍姐姐牵红线了,哇哦~~~~~我是您的粉丝,您是我的榜样,谢谢您关注我们的节目,您也是我心里一直在乘风破浪的姐姐呀,爱您!”然后还附上两人的合影,还加了个爱心的效果,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2019年,万茜与倪萍在《声临其境》相遇,当时万茜的表现不俗,她除了配《唐山大地震》外,还反串《新白娘子传奇》的许仕林,与娄艺潇神还原了剧中许仕林雷峰塔求见母亲的对唱,万茜与娄艺潇不俗的音乐功底,再佐以优秀的演技,将这段雷峰塔前的母子对唱诠释得十分扣人心弦,唱腔一开口便让现场观众动容。这一段引起众人回忆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