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晓明安慰刘芸 黄晓明刘芸在一起过吗两人真实关系曝光

发布时间:2020-06-28 09:32:05   来源: 网络    

黄晓明安慰刘芸是怎么回事,日前,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中迎来了第一轮淘汰赛,赛后,黄晓明暖心安慰痛哭的刘芸,对此,不少网友纷纷直呼感觉又梦回《大汉天子》,网传黄晓明和刘芸有过恋情,这是真的吗?黄晓明刘芸在一起过吗两人真实关系曝光,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黄晓明安慰刘芸

黄晓明安慰刘芸

《乘风破浪的姐姐》迎来了最让人揪心的一刻,有一部分姐姐惨遭淘汰,其中就包括刘芸。尽管姐姐们嘴上说不在乎输赢,但真到了被淘汰的那一刻,还是会失落会流泪。毕竟为此努力了那么久,现在却要中途离开,多少会有那么一点不甘心。刘芸的不甘心,虽然她自己不承认,可黄晓明还是看出来了。哭得稀里哗啦,怎么可能甘心?如果真的甘心,她就不会为此落泪。

黄晓明安慰刘芸

黄晓明刘芸在一起过吗

看着哭成泪人儿的刘芸,旁边的黄晓明也红了眼眶,并安慰了一句:“还是那个小姑娘”。说者无心,听者有意,有心人把这一画面截图保留了下来,再结合黄晓明安慰刘芸的那些话,自行脑补出了黄晓明曾与刘芸在一起的画面。有网友从这张图片上总结出了“蛛丝马迹”,说黄晓明看刘芸的眼神都不同,这眼神含情脉脉,两人之间肯定发生过什么。再加上刘芸目光的躲闪,根本不敢与黄晓明对视,甚至还有点女生在男朋友面前的娇羞。种种迹象表明,这是“前男友”对“前女友”才可能会有的眼神。

黄晓明安慰刘芸

黄晓明刘芸关系

不过仅凭一张图片就做出这样的判断,有点太武断了。仅凭黄晓明的只言片语就说人家关系暧昧,也未免有点断章取义了。黄晓明我们都知道,无论是在剧中还是在剧外,他看女生的眼神都差不多,现在看刘芸的眼神也一样,都是普通朋友之间的那种安慰和鼓励。再说,他作为一个已婚男人,又不是和自己老婆过得不幸福,完全没有必要在这样的公共场合闹出绯闻。所以说,不是人家黄晓明看刘芸的眼神含情脉脉,而是有些网友太敏感了。绯闻一出,一直关注《乘风破浪的姐姐》的杨颖,第一时间站出来支持老公。看来,黄晓明是什么样的人,没有人比她更清楚了。但传闻就是传闻,没有证据证明他们真的在一起过。后来,他们也各自有了自己的家庭,更证明了他们只是纯洁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