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马思纯吃药控制情绪 马思纯身体病因跟校园暴力有关吗

发布时间:2020-06-28 08:58:52   来源: 网络    

近日,马思纯在综艺《看我的生活》中透露身体情况,要靠吃药来控制情绪,不然双眼发黑和腿软,观众都担心她的身体,马思纯吃药控制情绪是什么情况?这跟马思纯曾经被校园暴力有关吗?粉丝特别的心疼。

马思纯吃药控制情绪

马思纯吃药控制情绪

马思纯自曝靠吃药来控制情绪,直言吃药后三天胖了八斤,情绪最差时身体会变得僵硬、腿软,从床走到房门口都走不过去,感觉非常无助,还不停地气喘,眼睛也看不见。她在节目上也说起过,自己曾经比较胖,在学校被一个女同学欺负,童年经历太让人揪心了。

马思纯吃药控制情绪

马思纯吃药控制情绪

王大陆和佘诗曼等人满脸心疼,只能安慰马思纯让她开心点。许多网友猜测马思纯可能是抑郁症导致的躯体化障碍,而马思纯似乎已经发展到比较严重的程度了。但作为一个公众人物,马思纯不可避免地会受到外界各种评价。有部分网友一直在批评马思纯的身材,言辞激烈得让粉丝们都为她感到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