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昕说和杜海涛沈梦辰是婆媳关系 高情商回应尴尬三角关系

发布时间:2020-06-27 13:32:39   来源: 网络    

杜海涛曾追求过吴昕,如今和沈梦辰在一直,大家都一直十分好奇,在杜海涛心中,吴昕和沈梦辰谁更重要?日前,黄晓明逼问吴昕,问出了这个大家无比好奇疑惑的问题。吴昕说和杜海涛沈梦辰是婆媳关系,高情商回应尴尬三角关系,你觉得吴昕这回答怎么样?

吴昕说和杜海涛沈梦辰是婆媳关系

吴昕说和杜海涛沈梦辰是婆媳关系

在最近一期的《乘风破浪的姐姐》里,黄晓明代替网友向吴昕提出“难题”,问她有没有去问过杜海涛自己和沈梦辰会pick哪一位,吴昕听到这样刁钻的问题露出可爱的吃惊表情,但随即很快反应过来,并回答三人是“婆媳”关系,杜海涛应该先把两人都送到总决赛的舞台再做选择。这样机智地回答收获了许多网友的点赞。很多网友更表示“三个人的关系好好”。

吴昕说和杜海涛沈梦辰是婆媳关系

吴昕说和杜海涛沈梦辰是婆媳关系

这次吴昕被问这样刁钻的问题,是因为她和沈梦辰两人都参加了当下超级热门的选秀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并且吴昕和沈梦辰在不同的队伍中pk,而两人一个是杜海涛多年的好友,一个是杜海涛亲爱的女朋友,自然不由得让人好奇杜海涛会pick谁。这样的问题角度刁钻,如果没有回答好三个人可能都很尴尬,但是吴昕的回答在看似开玩笑的同时又巧妙避开了尴尬点,用“婆媳关系”来形容三人的关系,这个情商可以说是很高了。

杜海涛土味应援

吴昕说和杜海涛沈梦辰是婆媳关系

如今《乘风破浪的姐姐》这部选秀综艺有大爆的趋势,每一期的话题讨论都都很高,节目中的每位姐姐都受到了很多的关注,就连姐姐们一些之前都视频照片都被网友们“考古”挖了出来,可见这个节目的热门程度。而吴昕沈梦辰算是姐姐们当中较为年轻的两位,二人在节目中的表现充满了活力,圈了许多粉。

其实关于杜海涛pick谁这个问题并非近几日才出现的,早在《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之际,就有许多人向杜海涛提出过这个问题。节目播出之前,有许多明星都亲自给自己pick的姐姐发文加油打气,而杜海涛也不例外,他在社交媒体上为吴昕和沈梦辰二人加油,还配上二人的海报宣传照。

但是“严格的网友们”却发出灵魂拷问,为什么把吴昕的照片放在沈梦辰的前面?“杜海涛把吴昕照片放在沈梦辰前面”这个话题也一下冲上了热门,杜海涛在好友吴昕和女友沈梦辰之间的那碗水被网友调侃“没端平”,纷纷让杜海涛去学学隔壁的黄晓明,在节目播出时,给每一位姐姐都分别发文加油,一共发了30条,被网友们称为“端水大师”。

吴昕和杜海涛一起在《快乐大本营》主持了十多年,他们之间的情谊是观众们有目共睹的,而沈梦辰作为将陪伴杜海涛走过下半辈子的未婚妻,二人的关系感情也是非常好的。吴昕和沈梦辰哪一个在杜海涛心中都是有一定地位的,关于pick谁这个问题也是“当代严格网友”想出来调侃杜海涛的玩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