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秦昊因女儿被欺负落泪 引起观众共鸣是校园暴力吗

发布时间:2020-06-19 09:28:56   来源: 网络    

新播出的综艺《婆婆和妈妈》秦昊伊能静讲起女儿米粒被小男孩欺负时引起共鸣,讲到伤心处秦昊因女儿被欺负落泪,一个大老爷们掩面哭了,观众都挺惊讶的,不过能体会到秦昊那种无力的心情,自家小孩被学校小男孩欺负,又不能打对方。

秦昊因女儿被欺负落泪

秦昊因女儿被欺负落泪

《婆婆和妈妈》中秦昊与妻子伊能静一起和妈妈沟通孩子教育的问题,谈到女儿米粒在学校被小男孩欺负,秦昊一度情绪激动心疼得掩面落泪。

看这一段时总有种感同身受的心酸,很理解秦昊作为父亲却无法给孩子保护的那种无力感。就像秦昊说的:“如果你有一个女孩,在学校总受人男生欺负,你跟老师说,回来还是受欺负,第二天跟老师和家长说,回来还受欺负,难道只能转学吗?”

秦昊因女儿被欺负落泪

秦昊因女儿被欺负落泪

秦昊说到激动处时,甚至想要飞回台湾教育欺负人的孩子。秦昊妈妈觉得:“大人在孩子的问题上,你的责任就是教育自己的孩子。”“谁家的孩子不是宝呢。”伊能静则认为,孩子3-6岁正是感受爱的时候,虽然教育孩子是每个家长的责任,但是让自己的孩子在被欺负时感受到家长站在自己身后支持自己,也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