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吴奇隆马雅舒为什么离婚 是第三者插足还是另有原因?

发布时间:2020-06-28 10:32:25   来源: 网络    

吴奇隆马雅舒为什么离婚,是第三者插足,还是另有原因?吴奇隆,马雅舒离婚的原因其实还是两个人相伴的时间太少了,因为两个都是艺人,而且当时都是以事业为重心的,渐渐的聚少离多,感情也就淡了。不过那个时候对于他们离婚的原因还是众说纷纭的,有说第三者插足,有说因为吴奇隆没有生育能力等等,反正都是一些不好的传闻。

吴奇隆马雅舒为什么离婚

吴奇隆马雅舒为什么离婚

因为马雅舒在跟吴奇隆离婚8个月之后就跟外国男朋友闪婚了,而且这位外国男朋友在早前就被媒体拍到,他跟马雅舒一起上街。而那个时候,马雅舒吴奇隆并没有正式宣布结婚,所以很多媒体都猜测是不是因为马雅舒出轨了,所以两个人就离婚了。而吴奇隆在离婚之后给了不少的钱给马雅舒,同时还有6处房产,所以一时之间引来了媒体非常多的猜测。

吴奇隆马雅舒离婚是第三者插足吗

吴奇隆马雅舒离婚是第三者插足吗

其实两个人当时分手是因为性格不合,而且相伴时间太少了,再加上吴奇隆一直都想有一个能够照顾家庭的妻子,而马雅舒当时将所有的重心都放在了事业上。两个人当时的生活计划完全不一致,所以才会产生了分歧,于是吴奇隆跟马雅舒就有了离婚的念头。双方在协议离婚之后,马雅舒才跟外国男朋友在一起的,所以并不是婚内出轨。

吴奇隆照片

吴奇隆照片

吴奇隆马雅舒为什么离婚,不是第三者插足,还是另有原因。他们之间离婚的原因显然不是因为第三者插足,而是两个人对未来的规划已经不一致了。吴奇隆,马雅舒两个人虽然一开始的时候互相欣赏,而且也非常的般配,但是由于两个人追求的东西不一样,所以也很难走到最后。现在吴奇隆马雅舒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那么就祝福他们能够一直这么幸福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