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谢娜为金瀚抱不平 谢娜金瀚关系怎样谢娜居然为其发声

发布时间:2020-06-15 17:37:41   来源: 网络    

妻子的浪漫旅行综艺节目已经悄然开播,这个湖南卫视的王牌综艺,深受大家的喜爱。日前,谢娜为金瀚抱不平,在节目中直言金瀚的镜头被大量剪辑掉,实在太可惜也太可怜了。金瀚因为与赵丽颖合作拍摄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而走红,收获粉丝无数。这次做为妻子的浪漫旅行常柱嘉宾,万万没有想到,镜头居然少得可怜。

谢娜为金瀚抱不平

谢娜为金瀚抱不平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四季终于开播了,已经连续担任了三季团长的谢娜依旧不负众望挑起重担继续担任第四季团长,而副团长魏大勋却退出,迎来了全新的嘉宾金瀚。

跟魏大勋的活泼话痨又搞怪不同,金瀚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帅气猛男,节目播出之后金瀚的表现果然遭到了一致的差评,没有魏大勋的活泼搞怪,甚至和姐姐们的相处还有些腼腆放不开,镜头也少得可怜,完全凸显不出金瀚的存在。

谢娜为金瀚抱不平

谢娜为金瀚抱不平

6月14日谢娜发文为金瀚抱不平,表示:看了节目后发现,金瀚和姐姐见面后的重要介绍,唱歌,吉他,舞蹈和姐姐们的很多互动聊天都没有了。

还夸赞金瀚很好玩,只是被剪辑后好像整期都没有说话一样,另外谢娜还对节目组下期悬念的不满,直接表示没有来也没有必要,为大家揭晓了悬念。

金瀚作为综艺新人还有很多需要成长的地方,不过有这么多暖心姐姐们的陪伴和力挺相信在节目中也会有属于自己的闪光点的吧,一起期待他在节目中的进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