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黄海波直播 退出娱乐圈之后生活穷困潦倒如今直播赚钱

发布时间:2020-06-13 13:52:57   来源: 网络    

日前,知名实力派演员

黄海波直播受到了很多网友们的关注,

黄海波要决定要复出娱乐圈了吗,

黄海波直播是怎么一回事受到了全网关注。早前有媒体报道黄海波

娱乐圈之后生活穷困潦倒,日子过得很艰难,如今黄海波直播,不少网友都在猜测黄海波是打算靠这个赚钱吗?

黄海波直播

黄海波直播

自打网络视频平台的不断兴起,我们看到众多网红也是纷纷应运而生。虽说他们主打的题材各不相同,但究其目的而言无非是为了名和利。毕竟纵观这些网红一年的收入可以说高达数百万,所以单是其收入就足以令人羡慕。同样这也是我们看到娱乐圈不少艺人尽管收入极高,但依旧还是转战直播界的原因。这不在近日,娱乐圈许久未露面的黄海波也是通过直播向大家透露了自己的些许现状。

黄海波直播

黄海波直播

6月11日,黄海波与自己的妻子曲珊珊一同在某社交平台进行直播,直播中黄海波黑色外套内衬白色T恤,整个人看起来精神十足。可能是因为许久没有与大家见面,黄海波整个人似乎发生了极大的变化,不仅明显的胖了一圈,就连面对镜头时也是能够看出来他本人的不自在。

黄海波直播

黄海波直播

不过反观一旁的妻子曲珊珊似乎反倒十分舒坦,一身黑白相间的连衣裙配合着淡淡的妆容显得气色十足。看得出来虽说两人的身影在娱乐圈许久未见,但如今从直播情况也不难看出两人的生活状态还是十分不错的,并没有如之前网上爆料的那般穷困潦倒。

只是黄海波毕竟因为之前的一些事情导致形象受损,所以在直播过程中他本人也是多次表示自己最对不起的便是家人以及喜爱自己的粉丝。然而在当网友提到黄海波是否会选择复出的时候,黄海波的回应则是未来会有新的影视作品回馈给大家。但至于是拍电视剧还是类似这样的网络短视频黄海波并未明确提出,因此想要期待黄海波新剧的网友们可能还需要再等等。

当然除了对于自己的未来有规划以外,黄海波还表示自己以后会在直播平台常常更新视频,而对于直播所获取的收益黄海波则回应大部分会交给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