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国家行动原型人物是谁 揭露反腐大片最坏反派下场结局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06-12 10:58:04   来源: 网络    

正在央视热播的反腐大片《国家行动》好好看啊,很多网友们都表示,堪比当初全网热播的《人民的名义》。国家行动原型人物是谁,国家行动大结局是怎样的,谁是好人谁是坏人如今公布了吗?揭露反腐大片最坏反派下场结局是什么,国家行动原型人物有哪些,这部电视剧真的完全真人真事改编的吗,简直太好看了。

国家行动原型人物是谁

国家行动原型人物是谁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自从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在湖南卫视开播后,半个多月以来持续占据收视榜榜首。满脑子都是GDP的达康书记火了,公安厅长祁同伟黑了。然而,就在观众热议《人民的名义》时,另一部公安部的反腐大剧《国家行动》即将登陆央视。这究竟是一部怎样的反腐剧?如此扎堆的反腐大剧如何才能更有新意呢?

国家行动原型人物是谁

国家行动原型人物是谁

电视剧《国家行动》原计划作为2017年的开年大戏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但临时被换。有消息称,《国家行动》目前正处在补拍和后期制作阶段,不出意外的话,将很快与全国观众见面。和《人民的名义》一样,《国家行动》来头也不小。该剧由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制作,高群书执导,张成功、庹政编剧,黄志忠[微博]、张译[微博]、何平、陈宝国、王志文等人主演。

国家行动原型人物是谁

国家行动原型人物是谁

《人民的名义》发生在虚构的汉东省,而《国家行动》则直接取材自引起党中央、广大人民群众、国内外媒体极大关注的四川刘汉刘维等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以及故意杀人案。

故事以四川绵阳1.10大案为线索,牵涉出一个盘踞地方的黑恶势力。由公安部副局级调研员贺延龄担任组长,带领许淮北、徐望东等警队精英组成的专案小组,最终将黑社会组织一网打尽。

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院教授陈作平介绍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的反腐成果十分显著,需要这样的影视作品来纪录时代。过去是关注新闻、事实层面、真实的现状,现在通过这种影视剧让大家更加真切的感觉到文学作品给人们带来的震撼。它虽然是文学作品,但它的现实基础还是非常真实。

2016年3月,在电视剧《国家行动》剧本研讨会上,相关负责人指出,该剧是央视在十九大召开以前这一重要时间节点推出的扛鼎之作,这部剧的创作要站在国家的高度打开故事的背景格局,结合党中央十八大以来的反腐举措,以反腐打黑为创作基点,充分体现国家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