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男子因上班无聊起诉获赔32万 上班没事做获大额赔偿

发布时间:2020-06-12 09:21:10   来源: 网络    

又到周五啦,各位上班累吗?可能很多人想找一份又轻松又有钱的工作,而法国一男子却因为上班没事做起诉了公司,而且竟然还胜诉了!这男子因上班无聊起诉获赔32万,消息一出不少人都惊呆了,这也行?一起看看这名男子是怎么操作的吧。

男子因上班无聊起诉获赔32万

男子因上班无聊起诉获赔32万

据悉,来自法国巴黎的48岁男子FrédéricDesnard在香水公司工作,他在2015年之前一直担任经理职位,但是因失去一位重要客户而被降职从事琐碎工作。Desnard表示,4年单调乏味的工作让他备受折磨,感到沮丧和羞愧,精神健康也开始恶化,最后被迫辞职。

法庭裁定,这种情况属于“闷坏”,与过劳正好相反,Desnard精神健康状况的恶化与工作变化之间存在明确的联系。但是公司声称Desnard并没有告知公司他所遭受的痛苦烦恼。最终法院裁决公司向Desnard赔偿3.6万英镑。

男子因上班无聊起诉获赔32万

男子因上班无聊起诉获赔32万

此案是这种新型疾病的首例赔偿,而一些专家认为,法国有三分之一的劳动力都遭受了这种伤害。看完事情的全部经过,还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不知道你对男子因上班无聊起诉获赔32万这件事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