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樱桃小丸子停更 连播30年首次停播原因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0-06-11 11:43:51   来源: 网络    

樱桃小丸子大家都知道吧?相信就算是没看过这个动画片,但是樱桃小丸子这个形象也是认识的,而近日樱桃小丸子停更的消息就引起不少人注意,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在这之前樱桃小丸子已经连续播出30年了,这是首次停播,那么樱桃小丸子停更原因是什么呢?

樱桃小丸子停更

樱桃小丸子停更

受到疫情冲击,连播30年樱桃小丸子停更,超45部电影动画推迟或停播。截至6月1日,日本已有45部电视及电影动画推迟或停止播放,其中就有连续播出了30年的《樱桃小丸子》。4月7日东京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东京市内一家动画制作公司开始实行在家办公。

樱桃小丸子停更

樱桃小丸子停更

据悉,樱桃小丸子停播,是因为大部分动画制作的纸绘需要使用专用的纸张和透写台,而在家绘制不仅耗时,交稿和改稿的反复过程也使效率大打折扣,目前用纸作画的员工工作效率较以前低了3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