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毕业典礼后用刀划伤室友 什么仇什么怨毕业了还不能释怀

发布时间:2020-06-11 10:27:06   来源: 网络    

今年基本都延迟了开学时间,对比大部分毕业生来说,基本就是只剩下毕业典礼的时间了,没想到就是这短短的时间竟然还能发生意外,一则毕业典礼后用刀划伤室友的消息引起不少人的关注,很多人都好奇这是什么仇什么怨,为什么毕业了还不能释怀了呢?

毕业典礼后用刀划伤室友

毕业典礼后用刀划伤室友

6月10日13时50分许,成都理工大学大四学生孙某某持水果刀将两个女同学划伤。当晚,成都警方通报称,嫌疑人孙某某已被控制,两位伤者经送医治疗无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有知情学生称,事发于毕业典礼后,“一名女生突然冲向另一名女生,她(受害女生)脸上被划了一刀。”另有学生透露,当事双方是室友关系,孙某某持刀划伤两人后,冲向另一名同学,“结果被人拦住,把刀夺了。”

毕业典礼后用刀划伤室友

毕业典礼后用刀划伤室友

参加完毕业典礼很多人这辈子都不会再见到了,但是却还是在这个时候动手让自己的人生留下了污点,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孙某某被控制后,自称与女同学梁某、陈某某存在矛盾,看来又是一起宿舍矛盾导致的事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