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一头驴因赌博被捕 违反禁赌条例生而为驴也太难了

发布时间:2020-06-10 15:48:17   来源: 网络    

赌博在很多地方都是禁止的,而赌博会被抓捕很多人也都是知道的,但是赌博被抓的也都是人,所以近日一头驴因赌博被捕的消息就让不少人奇怪了,这驴还能参与赌博的吗?了解到事情经过之后,不少网友都感叹这生而为驴也太难了。

一头驴因赌博被捕

一头驴因赌博被捕

6月8日,巴基斯坦旁遮普省拉希姆亚尔汗市警方在抓赌行动中,抓捕8名男子和1头驴。据警方初步调查报告,8名男子在赛驴比赛中下注赌博,涉嫌赌资达120000巴基斯坦卢比(约合人民币7219元)。警方表示,这8名嫌疑人和这头驴涉嫌违反了该省防止赌博条例。“因为报告中这头驴和嫌疑人都有被提及,所以暂时还不能放它走。”

一头驴因赌博被捕

一头驴因赌博被捕

这头驴真的是很无辜了,之前被人利用当做赌博的道具就算了,现在竟然还要跟嫌疑人一起被抓,只因为在事件中被提及也要一起被逮捕,看来不仅人生很艰难,驴生也是很不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