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安以轩怀二胎 安以轩暖心公布喜迅安以轩二胎性别是男是女

发布时间:2020-06-05 17:11:22   来源: 网络    

日前,女星安以轩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己怀二胎的好消息,引来不少网友们的关注,做为无数网友心中的童年爱豆,安以轩真的是无数人心中的偶像呢。如今看到安以轩不仅拥有幸福美满的家庭,还即将拥有自己的第二个可爱宝宝,大家别提多高兴了。都纷纷好奇安以轩二胎预产期是什么时候呢。

安以轩怀二胎

安以轩怀二胎

6月5日中午13点14分,40岁安以轩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布怀二胎喜讯,她写道:“今天是满三周年的结婚纪念日,小66表示:去年你们俩自己升级,今年换我升级了。”晒出的照片中,66露出背影,衣服上写着“我是哥哥”,面前的婴儿床黑板上写着:“新房客将于年底入住”。

安以轩怀二胎

安以轩怀二胎

据悉,安以轩与老公于2017年6月结婚,去年7月官宣生子喜讯,恭喜!此前,6月1日,安以轩发文悼念好友安钧璨称时说“姐姐有悄悄话要告诉你”。当时就有网友猜测安以轩以怀上二胎,想与安钧璨分享这个好消息。据悉,安以轩2014年底与富豪陈荣炼的恋情曝光,恋爱两年多两人步入婚姻殿堂,一场世纪婚礼在当时轰动不已,不少网友纷纷感叹安以轩嫁得好。

安以轩怀二胎

安以轩怀二胎

去年7月份,安以轩在社交平台宣布诞下一子,在晒出的照片中,安以轩还在儿子的小脚丫上挂上了两枚钻戒。如今隔了不到一年就怀上二胎,即将成为四口之家的他们生活想来也会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