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全球房价最高十大城市 中国占了4个都有哪些城市呢

发布时间:2020-06-05 14:54:12   来源: 网络    

全球房价最高十大城市都有哪些,日前,全球房价最高十大城市最新榜单出炉了,而中国就占了四个城市,房价一直是大家都十分热议的话题,那么全球房价最高十大城市,中国占了4个都有哪些城市呢,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全球房价最高十大城市

近日,美国商业地产机构CBRE世邦魏理仕发布的报告显示,2019年全球住宅价格最高的十大城市中有一半位于亚洲,中国香港仍是全球房价最贵城市。根据报告,香港住宅套均价格为125.4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92.6万元),位列全球住宅套均价格首位。位列第二和第三的城市分别是德国慕尼黑和新加坡,套均价格分别为1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11.58万元)和91.5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51.52万元)。

全球房价最高十大城市

全球房价最高十大城市

中国上海、深圳和北京的住宅套均价格分别为90.5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44.55万元)、78.3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57.81万元)和76.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43.29万元),再次跻身全球前十,分列第四、第五和第六位。前十的最后四位为加拿大温哥华、美国洛杉矶、法国巴黎和美国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