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物理老师徒手劈砖 老师表演绝技让瞬间俘获无数迷弟迷妹

发布时间:2020-06-05 15:06:58   来源: 网络    

一直以来,大家都说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可是只有亲眼看到有物理老师徒手劈砖,才能真正的感受到,知识的重要性!物理老师徒手劈砖是怎么做到的,难道这位老师真的有铁沙掌,掌握武侠小说中的内功不成?物理老师选手劈砖的过程被学生放上网友,大家都对这位老师敬佩不已。还有网友感叹,要是自己的老师这么厉害,何愁学不好化学呢。

物理老师徒手劈砖

物理老师徒手劈砖

为了让学生们喜欢上物理这门学科,云南红河一位物理老师在课堂上表演了徒手劈砖。可能是这位物理老师的表演太有趣,也或者可以说是太震撼了!所以在这位老师背后,一名男同学一直目不转睛的盯着物理老师的动作,直到物理老师把砖用手劈开后,他才露出一副若有所思的神态,并为老师鼓起了掌。相信这位物理老师的徒手劈砖表演,一定在他脑袋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吧!

物理老师徒手劈砖

物理老师徒手劈砖

下面,就让我们用图文来回顾一下这位物理老师的表演,以及他身后那位男同学的表情状态。

物理老师的徒手劈砖表演,前序工作肯定是准备材料、场地、以及召集同学们观看,这里就不在赘述了,我们直接进入正题。刚刚开始的时候,物理老师把砖平放在了一张桌子上,并尝试用手去劈砖。正常来说,徒手劈砖肯定是不可能的,所以这位物理老师也吃了一记闭门羹,还把手劈得生疼,所以他稍稍露出了一丝痛苦的神色。

物理老师徒手劈砖

物理老师徒手劈砖

这个时候,其他同学都因为物理老师的行为及神态逗笑了,但是那位男生却没有任何表情,他依旧死死盯着物理老师的手,还有那块砖,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这个时候,物理老师继续他的兴趣表演,他对同学们说:“劈不开是因为我没有力量,但是知识就是力量。”我想物理老师这句话,一定给同学们带去了很大的兴趣,所以那些笑着的同学们,现在又开始认真观看物理老师的表演了。而那位物理老师,则把书翻开,象征性地看了一些文字。

把书放下后,物理老师又开始了徒手劈砖这个表演,这一次,物理老师一下子就把砖用手劈开了。此时,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惊讶的神色,而物理老师身后那位男同学,依旧没有太多的表情,他好像若有所思的样子,但是也随着同学们为物理老师鼓起了掌。因为这位男同学整个过程中的表情都太过意外,所以他成功抢了物理老师的镜,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对于本次表演,这位物理老师表示:劈砖是对当天新课教学的一个导入,可以用动量定律来解释,表演之后学生的兴趣非常高涨。之后,他也向同学们解释了这个劈砖的技巧。他第一次劈砖的时候,是用手劈砖,所以他失败了;而第二次,他则应用了物理学知识劈砖,所以成功了。而他成功的技巧就是,他把砖先向上倾斜了一个角度,当手落下去的时候,他再把砖随着手劲落下去,所以把砖劈开的其实并不是他的手,而是桌子。因为砖是被桌子撞开的,而不是被他的手劈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