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微信已支持改微信号 微信名怎么改才不非主流又特别

发布时间:2020-06-05 14:38:16   来源: 网络    

一直以来,很多网友对于更改微信名的呼声很高,如今微信已支持改微信号了!这个好消息,让很多网友们都无比的惊喜和开心,终于可以摆脱年少无知瞎起的微信名了,在微信已支持改微信号之前,很多网友都会用自己的男女朋友名字,加上什么5201314,如今分手都几年了,看到微信名就觉得尴尬。所以微信名怎么改才不非主流又特别呢,一定要记住千万不要用恋人的名字!

微信已支持改微信号

微信已支持改微信号

6 月5 日,腾讯微信团队在官方公众号“微信派”等平台宣布,安卓最新版已经支持更改微信号功能,iOS版本相应功能也即将上线。官方介绍称,用户可以一年修改一次微信号,如果用户最近一年有自定义过微信号,期满一年后也可以更改。

微信已支持改微信号

微信已支持改微信号

微信号迷惑大赏系列,有前任名字缩写,有暴露年龄的,也有一长串无意义奇怪字母组合……世界变得足够快,微信号也需要追上新一年全新的你。微信九年,月活用户数已达到12亿,曾经的少年步入职场,交换微信号的场景也增加了更为正式的职场社交。

有用户调侃“给我一次修改微信号的机会,我所有的家产都是你的”;微信派公众号作者回复,“有些心动了”。

微信已支持改微信号

微信已支持改微信号

具体路径可能不少用户已经悄悄尝试过,再明确一下:安卓用户更新到最新版微信,入口在“我-个人信息-微信号”,符合条件的用户支持一年修改一次微信号。

需要满足的条件有两个,一是最近一年没有修改过微信号,二是当前账号无安全风险。

格式上,新修改的微信号必须以字母开头,可以使用6-20位数字、字母、下划线、减号或它们的组合。

修改微信号后,通过微信授权登录的第三方业务不受影响,通讯录好友也不会收到提醒。完成修改后,好友只能通过当前的微信号搜索到你。

虽然只是数字、字母、符号的排列组合,释放创意的时候又到了。目前微信号修改仅支持安卓,iOS用户还需要等待一些时间,不妨提前构思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