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安以轩怀二胎 结婚三周年宣布好消息预产期什么时候

发布时间:2020-06-05 14:37:39   来源: 网络    

安以轩饰演的林月如相信很多人也都还历历在目,林月如最后没有和逍遥哥哥在一起,但是戏外的安以轩却收获了美满的家庭,近日安以轩怀二胎的消息传出,让喜欢她的人也由衷为她感到开心,根据消息透露,安以轩二胎的预产期将在年底。

安以轩宣布二胎消息

安以轩宣布二胎消息

6月5日中午13点14分,40岁安以轩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布怀二胎喜讯,她写道:“今天是满三周年的结婚纪念日,小66表示:去年你们俩自己升级,今年换我升级了。”晒出的照片中,66露出背影,衣服上写着“我是哥哥”,面前的婴儿床黑板上写着:“新房客将于年底入住”,巧妙透露了自己的预产期将在今年年底。

安以轩怀二胎

安以轩怀二胎

其实,早在6月1日的时候,6月1日,安以轩发文悼念好友安钧璨称时说“姐姐有悄悄话要告诉你”。当时就有网友猜测安以轩以怀上二胎,想与安钧璨分享这个好消息。

安以轩曾透露二胎消息

安以轩透露二胎消息

安以轩与老公陈荣炼2014年相识,恋爱两年后步入婚姻殿堂,去年去年7月份,安以轩在社交平台宣布诞下一子,在晒出的照片中,安以轩还在儿子的小脚丫上挂上了两枚钻戒。如今隔了不到一年就怀上二胎,即将成为四口之家的他们生活想来也会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