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钟美美被约谈是真的吗 学校接触后删视频钟美美本人回应

发布时间:2020-06-04 15:04:19   来源: 网络    

 这段时间相信不少人都有看到钟美美模仿老师的视频,不少人都表示真的是太像了,但是没得大家反应过来,钟美美竟然删除了模仿教师的视频,同时网上传出了钟美美被约谈,有学校接触他以负能量为由要其删除视频,这是不是真的呢?钟美美本人回应被学校接触一事,他是怎么说的呢?

郭美美模仿老师
郭美美模仿老师
5月29日,有网友发帖称“钟美美”被相关部门约谈,模仿老师的视频已被删除。随后,一篇名为《模仿班主任的爆红小“影后”钟美美被约谈,是谁扼杀了孩子的创作力 ?》的文章在微信朋友圈广泛传播。

传郭美美被约谈被接触
传郭美美被约谈被接触
不过,钟美美接受采访时回应道删除教师视频的原因:“我不想发那些了,我想换个风格,也是表演,但是不模仿老师了,我看他们挺多看腻了。”6月2日,“钟美美”回应媒体称,被教育局约谈,被学校接触都是谣言,以后还会有老师的模仿视频更新。

钟美美回应学校与其接触
钟美美回应学校与其接触
现在很多人都在表示明明是正常的模仿为什么被定义为负能量,如果模仿都是负能量那么被模仿者又是什么呢?当然,这些都是因为大家先入为主觉得钟美美就是被约谈被接触了才删除的,但是钟美美本人都表示不是这样的,以后还会更新教师类型的视频,所以大家也不用猜测了,只要后面还有更新就能打破谣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