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费启鸣怎么火的 这个盐系少年身上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发布时间:2020-05-07 09:47:23   来源: 网络    

盐系少年费启鸣是在抖音上很火的一名网红,凭借着“如果你的前男友跟现男友同时掉进了水里,你是否愿意让我当你的男朋友?”的惊人语录俘获了一大批女粉丝。他有着帅气的外表跟有趣的灵魂,在大学时期的闲暇时光里面拍摄了一些短视频。这些短视频里面的他非常的可爱迷人,所以说吸引了很多的粉丝去关注他。虽然他的视频并不是很长,但是足以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一些不了解他的人就很奇怪,费启鸣到底是怎么火的?

费启鸣怎么火的

现在这个网络时代,让很多的普通人都有了做明星的机会。许多的网红在转型以后都开始别拍电视剧,参加综艺等等,费启鸣就是其中的一员。在他经过转型,进入荧幕之后,很多的粉丝都对这个小男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觉得他真的是太可爱了,并且成为了他的粉丝。他是因为在抖音上面发视频而走红的。那视频充分展现出他性格比较吸引人的一面,十分的暖心贴心,打动了很多的粉丝。渐渐的也积累了一定的人气。在抖音上的他也非常的真实,曾经跟大家说过高中的他是一个大胖子。这样的耿直也是很多粉丝都夸他可爱。

盐系少年费启鸣

但是在他参加一些综艺之后,真实的颜值就暴露出来了,脱离了抖音的美颜之后,似乎费启鸣脸并不那么精致,形象崩塌了。因此,费启鸣本人也受到了一定的打击。但是他很快就重新地调整了自己重新出发。相信经过调整的他将会更加的优秀,颜值不代表一切,只要有才艺的话,也能够在娱乐圈当中获得一席之地的。相信这位联系少年将来的发展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请大家多多留意关注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