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曹曦文否认加戏 曹曦文在清平乐中戏份比女一还多遭网友热议

发布时间:2020-05-01 14:37:17   来源: 网络    

曹曦文否认加戏是怎么回事,日前,曹曦文在清平乐中戏份比女一还多遭网友热议,不少网友纷纷指曹曦文加戏了,但很快曹曦文发文回应了这件事情,曹曦文否认加戏更表示自己没这个本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跟小编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曹曦文否认加戏

据了解,电视剧清平乐热播,备受观众们喜欢,而近日曹曦文在清平乐的戏份太多,遭受到网友的吐槽,在最近的剧情中,观众吐槽《清平乐》中曹曦文饰演的贾教习戏份过多,一个背景板式的人物,人物设定却非常饱满,戏份更是吊打一众配角,甚至是超过了女一号曹皇后。

曹曦文否认清平乐加戏

近日,《清平乐》一剧在电视上热播,有网友在网上爆料曹曦文的戏份比主角的还多,吐槽称:“曹曦文还是一如既往的爱加戏啊,女n号就要有女n号的样子,那么爱加戏自己去演一部大大大女主戏不爽吗?”,因此怀疑曹曦文是有背景的。

曹曦文

对于网友的质疑,曹曦文在微博发文作出回应:“没后台,没加戏,没这个本事,也没这个想法。谢谢大家的关注,《清平乐》很好,大家好好看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