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孟晚舟为什么不姓任 任正非次女姓姚几个孩子不同姓

发布时间:2020-05-28 14:41:39   来源: 网络    

 近日孟晚舟的事情引起非常多人的关注,而有些人可能后知后觉孟晚舟是任正非的女儿,但是孟晚舟为什么不姓任?而去了解了一下才发现, 不止孟晚舟不姓任,任正非几个孩不同姓,任正非次女姓姚,也是没有跟任正非姓,这都是怎么回事呢?其实这要从任正非的婚姻说起。

孟晚舟为什么不姓任
孟晚舟为什么不姓任


任正非有过两次婚姻,孟晚舟是任正非和第一任老婆孟军所生的女儿,据说,当初任正非曾受恩于孟家,所以,一儿一女全都随妈妈姓孟,女儿叫孟晚舟,儿子叫孟平,后来,儿子改名为任平,孟晚舟没有改回来。

任正非几个孩不同姓
任正非几个孩不同姓


任正非第二任妻子,叫姚凌,从姓氏上看,小女儿就是姚凌所生的女儿,因为小女儿叫姚安娜。大家都知道任正非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企业家,所以对家人的隐私都保护的非常好,基本不会透露家人的相关信息,这应该也是为了让小女儿不受到太多干扰吧。

任正非次女为什么姓姚
任正非次女为什么姓姚


所以到目前为止,任正非的两段婚姻过后,提供有了三个孩子,分别是:大女儿孟晚舟、儿子任平、小女儿姚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