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郭碧婷疑成功怀孕 郭碧婷嫁入豪门紧急靠人网友喊话结婚证拿了吗

发布时间:2020-05-25 13:51:15   来源: 网络    

郭碧婷疑成功怀孕,自从人气女明星郭碧婷成功嫁入豪门之后,郭碧婷与向佐的婚姻就一直受到关注,大家都好奇两人什么时候生孩子。郭碧婷疑成功怀孕是真的吗,郭碧婷肚子里的宝宝是儿子吗?郭碧婷疑成功怀孕引发热议,却有键盘侠泼冷水的询问郭碧婷领证了吗?

郭碧婷疑成功怀孕

向佐突然更新了发文,而且配上了三棵松树和一段文字“新成员报道”!三棵树的摆法与位置也是很有讲究,二棵大的带着中间一棵小的。向佐这样子的消息一发出,网友们纷纷送上了祝福,声称要恭喜郭碧婷怀孕成功。

郭碧婷疑成功怀孕

恭喜郭碧婷!向佐发文“新成员报道”,疑似郭碧婷已经怀孕成功!她真的怀上了吗?虽然向佐当下还没有正式的公开官宣消息,但从时间轴上面推测,郭碧婷怀上宝宝的可能性极大。网友们也忍不住要问到底,留言问到她到底怀上的是男宝还是女宝!向佐不会无中生有吧?用“新成员报道”来告诉大家这一个好消息,其实也是很合理的事情。早在前面的2019年其实向佐就已经发文了“希望明年多一个你!”而且配上了一只小老鼠的图片。而且老婆郭碧婷还在下面留言“希望明年能怀上一个魔蝎座的宝宝!”夫妻一起为此许下了愿望,如今看来这一个愿望已经成真了。

郭碧婷疑成功怀孕

但也有一些网友提出质疑,形容他们夫妻上一次还说没有时间领证,也就是说向佐和郭碧婷还没有正式的成为官方的夫妻呢!

如果怀上了宝宝,那郭碧婷这一下就是不是走了吴佩慈那一条老路?难道这一个问题向太也不会在意吗?难道郭碧婷不会赶快快把结婚证给办了吗?

甚至早前在节目之中,向佐回应说没有时间去办证还被大家吐槽了。形容他似乎并没有给郭碧婷安全感,所以一直还没的领证。可能也是郭碧婷自己内心里一直在犹豫吧。

其实这一种担心是多余的,在郭碧婷面前,向佐有多爱自己她是最清楚的。如果说是怀孕成功了,向太和向华强也会很看重这一个儿媳妇的!

一切都已经到了最前面,而且最幸福的事情在等待着郭碧婷!就差他们夫妻一起官宣了,从恋爱到结婚,看来向佐的速度还是挺快的,恭喜郭碧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