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幸福触手可及秦清五三h肉 五三鲜肉扑到御姐秦清好欲

发布时间:2020-05-21 17:41:20   来源: 网络    

幸福触手可及秦清五三h肉在哪集电视剧有,据不少看过原著的网友们透露,男二号五三鲜肉扑到御姐秦清好欲的情节好多,虽然是小鲜肉和御姐的组合,但是撩起来,却丝毫不比男女主角差呢。幸福触手可及秦清五三h肉在哪一章节有呢?

幸福触手可及秦清五三h肉
 
幸福触手可及秦清五三h肉

《幸福触手可及》秦清五三太好磕,五三实力撩姐,张馨予短发太飒。秦清和五三这一对CP真的太让人上头了,一个是霸气御姐,一个是小狼狗,真的是配一脸啊,五三看起来傻乎乎的,谁知道撩妹技能满满啊,秦清都被他收服了,这是张馨予产后复出的第一部剧,短发造型真的太帅了,而且丝毫看不来已经是孩子妈了,身材一如既往的好啊。

幸福触手可及秦清五三h肉
幸福触手可及秦清五三h肉

网友纷纷大呼秦清和五三这一对太好磕了,年下奶狼男友左宇霖真的是撩姐一把好手,顶着一张人畜无害的脸,讲情话、请吃饭、牵手说来就来,真的是实力撩姐啊,网友们跪求五三出一本撩妹宝典,因为太会撩了,五三看着人畜无害,好没经验的样子,其实小心思可多了,御姐都防不住哦。

秦清和五三在一起了,两个人进展太快了,五三的一次次主动表白,让秦清招架不住了,两个人开始约会了,而且还在线发糖了,超甜。

秦青:这么顺手的吗?

五三:约会不都牵手吗?你说这算不算我们第一次约会?

秦清:算吗?

五三:不算吗?

秦青:要牵手就好好牵,你这人怎么这么傻!

五三一次次为秦清制造惊喜,而且情话张口就来,这也太会了吧,完全看不出来是第一次恋爱,五三不会是反派吧,如果是的话,他真的太会伪装了,秦清都被他撩得春心荡漾了,不过两个人真的好甜啊。

《幸福触手可及》这剧情简直太好磕了吧,两对CP都超甜的,秦清和五三这一对丝毫不比主角弱,五三实力撩姐,小哥哥这是要在线传授撩妹技能吗?太会了吧,鉴定完毕,不是钢铁直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