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恋爱才是正经事开车部分 爱情触手可及亲密戏份曝光宋凛周放床戏

发布时间:2020-05-20 15:13:45   来源: 网络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青春偶像剧《爱情高级定制》好看吗,据了解,原著《恋爱才是正经事》开车部分超级甜,不知道改编成电视剧之后,黄景瑜迪力热巴如何演绎剧中恋爱才是正经事开车部分的高甜剧情。 爱情触手可及亲密戏份曝光宋凛周放床戏,会在哪集有呢? 

恋爱才是正经事开车部分
 
恋爱才是正经事开车部分
 
据悉,《爱情高级定制》即将在5月接档《清平乐》,同时在腾讯视频、芒果tv、优酷视频同步播出,豆瓣也把《爱情高级定制》的上映时间由2020年,修改成了2020年5月,如果不出意外,这部剧即将在这个初夏和大家见面。
恋爱才是正经事开车部分
 
恋爱才是正经事开车部分
 
《爱情高级定制》的官微,和三大视频平台纷纷发布“初见版”海报官宣,并@黄景瑜、迪丽热巴、张馨予、胡兵等几位主演,相当于官宣了黄景瑜是一番的事实。在《爱情高级定制》的一番花落黄景瑜后,迪丽热巴后援会发布公告,称:“后援会及旗下的所有功能站,将不再配合《爱情高级定制》的一切宣传活动。”
 
宋凛周放床戏
 
宋凛周放床戏
 
黄景瑜和迪丽热巴的关系在这部剧中相当不错,两人的cp感也很足,而且两人的演技也还不错,人气又都很高,两位人气主演强强联手非常受瞩目。女二张馨予和男二胡兵的气场超A,让不少网友赞叹不已。
 
在《爱情高级定制》中,迪丽热巴饰演独立品牌设计师周放,黄景瑜饰演霸道总裁宋凛,周放做事非常潇洒,不依附于他人,宋凛也是一个实力非常强的电商大佬,两人属于旗鼓相当,不是霸道总裁和灰姑娘的“玛丽苏”爱情故事。
《爱情高级定制》将播,迪丽热巴气场全开,一番花落黄景瑜。在这部剧中,无论是男主宋凛,还是女主周放,人设都非常讨喜。旗鼓相当,携手并进的职场励志爱情,非常的吸引人。迪丽热巴、黄景瑜强强联手,张馨予、胡兵气场超A,光看演员阵容,就让人很期待了,赶紧搬好小板凳坐等上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