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魏晨宣布结婚 甜蜜晒照魏晨妻子于玮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发布时间:2020-05-20 13:41:30   来源: 网络    

魏晨结婚!日前,在5月20号这一天,魏晨官宣结婚消息,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魏晨结婚了!想必,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魏晨的妻子是谁吧,晒出结婚证魏晨妻子于玮个人资料照片曝光,那么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魏晨结婚
 

5月20日13:14分,魏晨晒出结婚证和结婚照,官宣结婚。照片中,魏晨和妻子穿着白色校服,笑容甜蜜。去年10月15日凌晨,魏晨宣布求婚成功。当时他罕见晒出了浪漫且创意满满的求婚视频,并高调宣布:“Yes, I do”,还不忘添上三颗爱心。

魏晨结婚

晒出的结婚照是很简单朴实的白色衬衫,看起来很有学生青葱气息,照片中的魏晨打扮得清爽干净,帅气不减,活脱脱一个大学校草,而妻子长发披肩,笑容灿烂,看起来十分般配。魏晨和女友的爱情故事也算是娱乐圈中的一段佳话,两人是大学同学,从大学开始交往至今已经十多年了,而在这个过程中魏晨从小透明变成大明星,但对女友的感情从来没有变过。


 

魏晨妻子于玮个人资料
 

据了解,魏晨和女友于玮二人大学时便在一起了。两人曾同游韩国,2015年被拍到在爱巢甜蜜相拥,还一起做饭,随后魏晨发微博默认恋情:“不用好奇,其实,每个正常人的生活都差不多!”。2016年6月,魏晨与女友于玮一起现身机场,首次合体公开亮相。于玮毕业后播过新闻天气预报,还曾是国内首支少女偶像组合Idol girls(爱朵女孩)中的一员。2009年曾在“梦想艾琳”广告女主角全国争选大赛中一举夺冠,并拿下最佳上镜奖,同时还参加过《绝对唱响》和《东方天使》等多项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