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任敏边程什么关系 揭露边程是不是喜欢任敏私下关系不合真的吗

发布时间:2020-05-20 11:21:03   来源: 网络    

任敏边程什么关系,近日,在电视剧清平乐大结局之后,怀吉的扮演者边程圈粉了不少人,不少人对于怀吉和徽柔这一对意难平,大家也纷纷好奇边程和任敏之间私下什么关系,揭露边程是不是喜欢任敏私下真实关系曝光,还有传闻说两人私下关系不合,这是真的吗?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任敏边程什么关系

近日,在《清平乐》参演“怀吉”“徽柔”的饰演者边程、任敏合体同框直播,本以为有着之前的合作基础,此次直播应该可以取得不错的效果;但结果却引来不少争议和谩骂;先是在直播中,边程时不时对一旁的任敏热潮冷风,包括吐槽女方“不好看,长得不高”还有“谁要和你(任敏)合作”等的话,很多直播的观众听完更是一度很尴尬,看着不像是开玩笑更像是低情商没教养的表现!。
 

任敏边程关系不合
 

作为很多粉丝心目中的“徽柔怀吉”CP ,男方的表现却差强人意;虽然边程只有16岁,但这年纪不应该是童言无忌的那个阶段,或者说他是想将自己的说活方式塑造成幽默或带梗吧,不然这种口无遮拦讲话的只能归结于个人修养和娇生惯养惯了。比他大6岁的任敏,可以说全程都在配合他,但又被他一次次数落伤害,让不少粉丝看着不是滋味,但任敏还是不得不继续完成后面的直播任务!”
 

边程是不是喜欢任敏
 

而在直播之后,边程似乎在外界和压力下,也慢慢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连续发布了两条公开道歉;第一个道歉很明显有些不足,甚至还没有完全意识到这个错误的严重性,竟还直呼任敏为“宽宽”,但粉丝都知道女方不喜欢别人叫她“宽宽”;而第二条道歉就显得诚恳一些,或许是受到太多压力和谩骂了,所以也不得不公开道歉吧!在5月20号,有娱记在公众号爆料道:边程和任敏私下关系并不好,除了拍戏几乎很少交流,双方的团队其实很想让他们组Cp,为此还特意接了合体杂志;然而两个正主之间都得非常厉害,边程他非常排斥和任敏捆绑,两个人合体直播也是各种不配合!从当天的直播画面来看,确实关系并不好,而边程也不再是剧中那个怀吉。

此次爆料提到俩人不和原因,相信部分网友也是可以理解的;虽然两个都是新人,团队想借CP来增加一点人气,这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可双方并没有完全配合的意思,反倒闹出一场笑话,这可让双方粉丝扎心不少;对于该爆料,边程和任敏也没有做出回应,内容真实性也是有待考察,我们还是先吃瓜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