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边程为什么怼任敏 视频曝光狂怼任敏脚臭太丑具体始末太无语

发布时间:2020-05-20 10:54:33   来源: 网络    

边程为什么怼任敏?日前,电视剧《清平乐》热播,而怀吉的扮演者边程和徽柔公主扮演者任敏两人在直播中的互动,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视频中边程狂怼任敏,更是被不少网友吐槽,那么边程为什么怼任敏?视频曝光狂怼任敏脚臭太丑具体始末太无语,跟小编来一起看看具体详情吧。

边程为什么怼任敏
 

怀吉的扮演者边程不过15岁,年纪虽小演技不俗,精湛的演技加上服化道,把梁怀吉老成与稳重展现得淋漓尽致,丝毫看不出属于这个年纪的稚嫩和青涩,然而令人意外的时,原本未来可期备受喜爱的边程,却因一段直播而败光全部好感,低情商低素质的表现备受全网指责。狂怼女生脚臭长得丑后,边程向任敏道歉!《清平乐》好感却全败光。
 

边程怼任敏视频
 

据悉,任敏和边程一起直播,边程说任敏长相不好看、也不高、还脚臭,是个平平无奇的姐姐,以后再合作的话让她演阿姨或者长辈,被狂怼的任敏一直保持微笑,但眼神红红明显很受伤,对此网友纷纷为其发声,斥责边程情商低没分寸。不少网友直言:“昨天还在意难平怀吉,今天他就一拳把滤镜干碎了,”
 

边程向任敏道歉
 

面对全网的斥责与质疑,19日,《清平乐》中怀吉的扮演者、15岁的演员边程就之前在直播中说话没分寸一事向同剧演员任敏(徽柔饰演者)道歉,他表示“今天第一次和宽宽一起直播,有些激动和紧张,说话没了分寸,在这里跟宽宽说声对不起,谢谢大家的监督让我看到自己的错误和不足,我今后将更加严以律己。”

然而网友对此并不买账:“一次两次三次四次是紧张?小姐姐尴尬都快溢出屏幕了 自己防爆自己可还行”;“别拿年龄说事他就是情商低,还嘴合作同事长相普通个子矮,女生20岁叫人阿姨,你15岁我叫你巨·婴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