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怀吉滤镜破碎!边程向任敏道歉直播嘴贱抵毁别人太没素质

发布时间:2020-05-20 08:58:46   来源: 网络    

电视剧清平乐刚大结局,观众还在为怀吉公主相爱不能在一起而伤感,却没想到被怀吉扮演者边程现实人设给吓退了。边程任敏道歉,昨天直播中边程出言不逊说合作女演员任敏脚臭,是老阿姨,长相平平凡凡,直播视频充满尴尬,镜头外的工作人员可能听不下去了,特意的提醒边程不要再说,任敏坐在旁边表情都僵硬了,眼睛有泪花。

边程向任敏道歉
边程向任敏道歉

被边程抵毁,任敏还强硬着笑容为对方解围,看了直播边程的怀吉滤镜破碎,劝退不少刚粉上他的粉丝,网友都喊他去学学怎么说话,情商太低了。

边程向任敏道歉
边程向任敏道歉
 
边程向任敏道歉
边程向任敏道歉

5月19日,演员边程就直播中说话没分寸一事向任敏道歉,“今天第一次和宽宽一起直播,有些激动和紧张,说话没了分寸,在这里跟宽宽说声对不起,谢谢大家的监督让我看到自己的错误和不足,我今后将更加严以律己。”此前,边程在直播中调侃任敏“脚臭,长得不好看,个子也不高”等。据悉,两人曾在《清平乐》中饰演怀吉和徽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