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雨馨自杀诊断书 前女友自杀事件和黄景瑜有千丝万缕关系

发布时间:2020-05-19 11:38:59   来源: 网络    

今日,微博用户“jj93820”晒出黄景瑜前女友王雨馨自杀诊断书,吞了安眠药中毒,王雨馨为什么想不开自杀?和黄景瑜有关系吗?jj93820在王雨馨自杀那天曾发微博指责黄景瑜,再次晒出疑似两人结婚照,以及过去的头部外伤诊断书、面部受伤照片、该用户是王雨馨助理,不知道另外一位当事人黄景瑜会如何回应。

王雨馨自杀诊断书
王雨馨自杀诊断书

5月18日晚,黄景瑜前女友王雨馨助理晒出王雨馨的医生诊断书,并配文“馨馨你终于清醒了!好好的,我们陪着你!”从诊断书看来,王雨馨是安眠药中毒。此前,王雨馨发文称:“再见了这个充满恶意的大半个全世界,再见了曾经深爱和我深爱的大男孩。”引发网友猜测其自杀。17日,王雨馨助理发长文表示,王雨馨的确在昏迷中,经过一天一夜的抢救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黄景瑜王雨馨
黄景瑜王雨馨

黄景瑜前妻助理晒王雨馨诊断书诊显示王雨馨是安眠药中毒。助理还晒出疑似王雨馨黄景瑜的结婚证以及王雨馨疑似遭遇家暴的证据...